0
打工兄 大盘不是很乐观啊 很有可能要时间换空间了 阴跌 在大家可能觉得大盘到中期顶的时候再拉起来
0
这贴每天对大盘都有分析,不错,以后我要常来看看,值得推荐。
0
终于把打工兄盼来了!!!
0
有打工兄来蒙盘了,有方向了!
0
打工兄还在吗?
还是那个要被打PP的问题,5826你怎么看啊,看着每天期铜涨,不知道该怎么办啊
0
明天要是再来根阴线那就太可怕咯
0
打工兄辛苦了。反正主力全倉玩就看到底牌再論!
0
shufe:午盘帖中说的第一种走势,即“直接下杀到3400就起来”,对应的也就是昨天帖中说的“吊颈线虽然打折,还是得呈一下威风,那就再回到3400附近,而后再上行”。
0
第一种走势是什么啊?
0
一阳初生:大盘没事,现在谈见顶还早。
午盘最低点3385,那么对应的就是预期中的第一种走法。
昨天的吊颈线相比于28日的那根,威力确实打了折扣,只有它的三分之一o(∩_∩)o...哈哈!!!
依然判断3478不会是顶部。
今天的走法没有给出确定性的信号,虽然我倾向于今天的3385就是分时级别的调整低点。
对明天的走势猜测如下:早盘指数会继续向3460的方向拱,3460-3470区间是个阻力区,估计在这个区间附近会有一个调整,这个调整才是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