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盘乱蒙

09-06-10 10:49 64528次浏览
股市打工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看着大盘指数整天上串下跳,觉得有趣,开个贴也来蒙一蒙,顺便看看能不能赚点积分。
本帖对大盘以蒙为主、以猜为辅,在蒙不来也猜不出的情况下不排除扔硬币哈。
此帖为娱乐贴,请看帖各位包涵则个。
打开淘股吧APP
45
评论(6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nj石头

09-08-05 22:41

0
打工兄 大盘不是很乐观啊 很有可能要时间换空间了 阴跌 在大家可能觉得大盘到中期顶的时候再拉起来
红卡

09-08-05 21:50

0
这贴每天对大盘都有分析,不错,以后我要常来看看,值得推荐。
亦江南

09-08-05 21:44

0
终于把打工兄盼来了!!!
wangbaishi

09-08-05 21:14

0
有打工兄来蒙盘了,有方向了!
121212

09-08-05 20:29

0
打工兄还在吗?
还是那个要被打PP的问题,5826你怎么看啊,看着每天期铜涨,不知道该怎么办啊
7forever

09-08-05 19:57

0
明天要是再来根阴线那就太可怕咯
真股宗

09-08-05 18:03

0
打工兄辛苦了。反正主力全倉玩就看到底牌再論!
股市打工仔

09-08-05 17:29

0
shufe:午盘帖中说的第一种走势,即“直接下杀到3400就起来”,对应的也就是昨天帖中说的“吊颈线虽然打折,还是得呈一下威风,那就再回到3400附近,而后再上行”。
shufe

09-08-05 17:04

0
第一种走势是什么啊?
股市打工仔

09-08-05 16:18

0
一阳初生:大盘没事,现在谈见顶还早。

午盘最低点3385,那么对应的就是预期中的第一种走法。
昨天的吊颈线相比于28日的那根,威力确实打了折扣,只有它的三分之一o(∩_∩)o...哈哈!!!
依然判断3478不会是顶部。
今天的走法没有给出确定性的信号,虽然我倾向于今天的3385就是分时级别的调整低点。
对明天的走势猜测如下:早盘指数会继续向3460的方向拱,3460-3470区间是个阻力区,估计在这个区间附近会有一个调整,这个调整才是关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