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地产反弹能多少呢?
0
哈哈 等着瞧
0
地产,金融都有已经破位了。
0
从早盘创出低点时 胆大的同学的确是可以一点点买进银行了 后面会走的很精彩
0
我好想出啊,但期铜天天涨啊,我又不舍得啊
哈哈,下次不问了
0
nj石头:看来是太乐观了哈
121212:拜托别再问权证啦!26已经新高,难道你还没有出吗?不可能都卖在最高点的!单纯技术分析角度看,26至少还有一波再创新高的上攻。
7forever:短线炒手哈
8月4日的帖中提到“将今天的3478视为调整浪中的高点也是可行的,但可能性却已经不大啦”!很遗憾,居然真的是这种走法。
但这也仅仅是阶段调整而已,没什么好担心的。
午盘若能重返3390,那么今天早盘的3309就是一个阶段底部(还不能确定是新的起点!),否则还有一个下穿3300的动作。
依然持股不动摇,现在手上都是银行股哈。
0
早上全抛了,现在正在一点点接回来。
0
大盘反弹只能寄托在银行地产上了。有色是不行了
0
杀得够狠的,3309.61!
昨天说的银行、地产,也差不多啦,该起来溜溜啦哈。
0
昨天对走势的预期看来是错啦,但也不要紧,短调而已。
目前最低3340,看看是否会弹回3390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