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盘乱蒙

09-06-10 10:49 64527次浏览
股市打工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看着大盘指数整天上串下跳,觉得有趣,开个贴也来蒙一蒙,顺便看看能不能赚点积分。
本帖对大盘以蒙为主、以猜为辅,在蒙不来也猜不出的情况下不排除扔硬币哈。
此帖为娱乐贴,请看帖各位包涵则个。
打开淘股吧APP
45
评论(6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hufe

09-08-06 14:13

0
地产反弹能多少呢?
nj石头

09-08-06 12:58

0
哈哈 等着瞧
shufe

09-08-06 12:33

0
地产,金融都有已经破位了。
nj石头

09-08-06 12:23

0
从早盘创出低点时 胆大的同学的确是可以一点点买进银行了 后面会走的很精彩
121212

09-08-06 11:50

0
我好想出啊,但期铜天天涨啊,我又不舍得啊
哈哈,下次不问了
股市打工仔

09-08-06 11:43

0
nj石头:看来是太乐观了哈
121212:拜托别再问权证啦!26已经新高,难道你还没有出吗?不可能都卖在最高点的!单纯技术分析角度看,26至少还有一波再创新高的上攻。
7forever:短线炒手哈

8月4日的帖中提到“将今天的3478视为调整浪中的高点也是可行的,但可能性却已经不大啦”!很遗憾,居然真的是这种走法。
但这也仅仅是阶段调整而已,没什么好担心的。
午盘若能重返3390,那么今天早盘的3309就是一个阶段底部(还不能确定是新的起点!),否则还有一个下穿3300的动作。
依然持股不动摇,现在手上都是银行股哈。
7forever

09-08-06 10:52

0
早上全抛了,现在正在一点点接回来。
shufe

09-08-06 10:51

0
大盘反弹只能寄托在银行地产上了。有色是不行了
股市打工仔

09-08-06 10:39

0
杀得够狠的,3309.61!
昨天说的银行、地产,也差不多啦,该起来溜溜啦哈。
股市打工仔

09-08-06 09:46

0
昨天对走势的预期看来是错啦,但也不要紧,短调而已。

目前最低3340,看看是否会弹回3390附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