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盘乱蒙

09-06-10 10:49 64524次浏览
股市打工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看着大盘指数整天上串下跳,觉得有趣,开个贴也来蒙一蒙,顺便看看能不能赚点积分。
本帖对大盘以蒙为主、以猜为辅,在蒙不来也猜不出的情况下不排除扔硬币哈。
此帖为娱乐贴,请看帖各位包涵则个。
打开淘股吧APP
45
评论(6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阳初生

09-08-07 10:45

0
打工兄,有误差也不怕,本来就是蒙的
股市打工仔

09-08-07 10:27

0
早盘开盘后只到3374,离3400差了近30个点!目前最低3330,与设定的下支撑3340-3350也差了10个点,误差比较大!

好啦,可以开始上啦!!
真股宗

09-08-06 23:39

0
打工兄介盤精辟!謝了!
戈多

09-08-06 22:56

0
这贴不加精,斑竹没水平。
wangbaishi

09-08-06 21:56

0
diang !
nj石头

09-08-06 21:08

0
这里到后面 可能到十月之前 会有N多人说大盘的中期调整已经来到的
可市场会无情的告诉你一切的 不过这里的风险的确也越来越大 很多人会割了进 进了再割
如果做不来的同学可以考虑全身而退 保存前面的战果也不失为一种好的选择
shufe

09-08-06 20:52

0
感觉楼主有点乐观。感觉中期调整已经到来。明天继续清仓。
zhangre

09-08-06 17:06

0
楼主能否理解为离中期头部很近了
股市打工仔

09-08-06 15:51

0
shufe:我不厉害,昨天就蒙错啦5555!地产既然是反弹,当然不是为了创新高,但是只是指近期哈,最终(快的话在本月内)很多还是要创新高的。
nj石头:你好棒啊,判断比我准确,昨天我确实是过于乐观。

今天午盘的走势让人放心,3390也过了,最高到3419,那么至少两个交易日内不会再有大的风险啦(不能太乐观,切记!)
明天早盘开盘后估计还是会先向3400方向再冲一冲,而后再回头考验以下3340-3350的支撑,而后依然是继续向上哈(会不会又过分乐观啦555)。
shufe

09-08-06 14:24

0
楼主厉害!佩服。
请说下后面怎么办?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