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盘乱蒙

09-06-10 10:49 64523次浏览
股市打工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看着大盘指数整天上串下跳,觉得有趣,开个贴也来蒙一蒙,顺便看看能不能赚点积分。
本帖对大盘以蒙为主、以猜为辅,在蒙不来也猜不出的情况下不排除扔硬币哈。
此帖为娱乐贴,请看帖各位包涵则个。
打开淘股吧APP
45
评论(6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市打工仔

09-08-08 17:56

0
【 · 原创: 股市打工仔 只看该作者(-1) 2009-07-31 20:45】
  今天大盘向上的力度超出了想象!
  但依然认为始于3454的调整还没有结束,下周理应还有低点出现。
  原预计始于3454的调整仅仅是分时级别的调整,即下周初就该结束,但仔细地复了下盘,总感觉这次始于3454的调整持续时间可能没有原先预计的那么乐观!
  调整的时间可能会超过10个交易日或以上,若调整的持续时间如预计,那么这次调整更大的可能是针对指标股,而那些所谓的八股将会走得很精彩。
  不管调整持续的时间是否会超过10个交易日或更长,依然认为3454不会是今年的高点! 
==============================================
九儿,好久不见了哈。
上面是我在7月31日发的贴,这个是当时居于日线级别的判断,只是后来因为3478的出现对这个判断发生了动摇,导致对短周期的分析失败,连续两天!
从7月31日到8月7日,持续时间也有8个交易日啦,从时间上看,基本足够。
从结构上看,更类似于一个N型或者叫做菱形结构。
既然在日线级别上仅仅视此段为一个调整结构,那居于此判断的持股有什么好害怕的?
我满仓持有的依然是建行,目前被套3%,但我看新高o(∩_∩)o...
从吧里的言论看,看多的寥寥无几,乐观点的也认为是个中期调整,悲观的则已经看到2000、1800甚至是1500。
只有我不懂!
无知者无畏!
九儿呀

09-08-08 14:26

0

真实的短线判断
对错间杂
唯现真实不神棍
严重支持
楼主大哥
加油加油加油

不过,,,
好象楼主大哥仓位有点重捏???
wangbaishi

09-08-07 19:28

0
lz辛苦!下周继续加油!
股市打工仔

09-08-07 16:59

0
shufe:是有问题o(∩_∩)o...!
一阳初生:是没啥可担心的,下午吃的话无非也就离低位差一点而已,不可能都买在最低、卖在最高的。

面壁加撞墙、思过再思过、摇了色子、扔了硬币,总算把思路给理清楚啦。
基本思路依然不变:3478不是顶部!
这个3478在中旬就会被再次刷新。

连续蒙错两天,在短周期的思路上确实是有问题的,但主趋势只要没错,那么充其量也是短套,现在依然满仓被套哈。

下周一的强支撑在3215-3230区间,若支撑有效,则在上半周,估计就可以重新回到3380-3400区间或以上。
一阳初生

09-08-07 15:44

0
这种大幅度的暴跌没啥可担心的,我下午吃了点,NND,早了
shufe

09-08-07 15:20

0
楼主这几天状态有问题。

我是三天前就不看好。可是行动总跟不上思想,清了三天仓,才清完。损失惨重。要是三天前都清了多好。后悔。

个人认为,本轮调整需要10-15天,3000点再进。
股市打工仔

09-08-07 15:10

0
连续蒙错两天,面壁思过去!
青牛

09-08-07 12:55

0
杀破20天线,3300点,会不会恐慌?
121212

09-08-07 11:50

0
嘿嘿,有色来凑热闹啊,我好喜欢啊
股市打工仔

09-08-07 11:41

0
zhangre:还没到顶
shufe:充其量振荡罢了
戈多:本贴猜、蒙为主,加精的话就是斑竹没水平
真股宗:有错的话原谅则个,毕竟小周期上每天蒙要准确还是比较难的
一阳初生:o(∩_∩)o...

早盘大盘的走法与预想的不一致,但也不要紧,这样走法只是把在3300-3430的区间振荡时间拉长而已。
早盘的低点在3312,那么午盘即使还有低点离这个位置也不会太远。
下午的走势估计与昨天的午盘差不多,拉起后再杀尾盘。
看点依然是金融和地产,当然有色来凑凑热闹也是应该的。
师母已呆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