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盘乱蒙

09-06-10 10:49 64521次浏览
股市打工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看着大盘指数整天上串下跳,觉得有趣,开个贴也来蒙一蒙,顺便看看能不能赚点积分。
本帖对大盘以蒙为主、以猜为辅,在蒙不来也猜不出的情况下不排除扔硬币哈。
此帖为娱乐贴,请看帖各位包涵则个。
打开淘股吧APP
45
评论(6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可乐ABC

09-08-10 16:50

0
拭目以待!尾盘已经以实际行动支持打工仔了!
股市打工仔

09-08-10 16:39

0
九儿呀:有这种可能,就像去年的奥运期待
nj石头:我是8月5日进入的,是心态决定仓位而不是仓位决定心态
一阳初生:我认为目前还没有这种必要,因为并没有出现需要我改变日线级别判断的技术条件

今天的走势在预期之中但也部分超出了预期,因为3215-3230区间被击穿,还好尾盘收在了3230之上。
今天是3454以来的第9天,上周五说过:“下周一的强支撑在3215-3230区间,若支撑有效,则在上半周,估计就可以重新回到3380-3400区间或以上。”
但今天这个区间被打穿,最低到3201,那么对明后两天的预期先暂时降低到重回3340-3360区间或以上。
从小级别上的结构分析看,更倾向于阶段调整已经在今天的3201.06结束,继续走上创新高之路!
一阳初生

09-08-10 15:15

0
打工兄呢?休假结束了么? 明天打算赢利的先出来,躲躲风险
nj石头

09-08-10 10:39

0
关于打工兄在7.31的预判 其实我很认同的 不过 后面打工兄大概是由于仓位重的缘故 把大盘看的简单了点
不知道是不是仓位决定心态呢 呵呵 不过 打工兄一直很厉害的 谢谢这么久以来给我们蒙盘
nj石头

09-08-10 10:38

0
支持九儿 预计9月中下旬中期的顶越来越近
leine

09-08-08 21:13

0
支持打工兄。旅游回来了啊?
可乐ABC

09-08-08 20:17

0
还有我也不懂

支持打工仔
九儿呀

09-08-08 20:09

0
严重支持
说不定
真正的中期调整
在大家最看好不会爹的9月中下旬开始
嘻嘻,,,,,,
121212

09-08-08 18:36

0
打工兄今天也有空来啊
cy518

09-08-08 17:57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