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操作银行要有耐心,趋势和信心很重要。
近来没时间看盘,丧失了一次很好的波段机会。
0
燕子漂亮:下午没起来,那就有问题啦,唉。
一阳初生:若你的票与指数相关性强,那你的操作应该是对的。
s320:启动的时间看来得延后,但创新高的判断不变。
今天的大盘走得很沉闷,短期的判断看来再次错误!
昨天的尾盘到今天收盘,涨幅不大但在分时上却已经把指标给修复了,又具备了继续向下的条件。
从目前的态势看,若明天不能强势突破3300,那调整还将延续,调整的目标在3150附近,结束的时间估计在周四、五。
但后续创新高的判断依然没有改变。
手中的建行依然持有,已经做好准备在60日线附近再次补仓。
今年操作最差的一次,靠!
0
下午看来是要风起云涌了啊,盘面激动的很啊
0
早上先来瞄一眼:-)
我是因为明后天不能看盘交易,所以打算今天先减点
0
继续走上创新高之路!
0
每天上来看两次,最近发言少,哈哈,一发言就要问那家伙,嘿嘿,忍着不发言
0
谢打工兄!今在下午开盘也加仓,加早了不是在最低点,明日大盘继续上吗?
0
支持楼主大哥
今天又加一成
现在七成仓辣哎
0
明天等待回压
0
算个命 大盘涨到14号左右 呵呵 师母已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