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盘乱蒙

09-06-10 10:49 64520次浏览
股市打工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看着大盘指数整天上串下跳,觉得有趣,开个贴也来蒙一蒙,顺便看看能不能赚点积分。
本帖对大盘以蒙为主、以猜为辅,在蒙不来也猜不出的情况下不排除扔硬币哈。
此帖为娱乐贴,请看帖各位包涵则个。
打开淘股吧APP
45
评论(6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只取一瓢

09-08-11 17:06

0
操作银行要有耐心,趋势和信心很重要。
近来没时间看盘,丧失了一次很好的波段机会。
股市打工仔

09-08-11 16:11

0
燕子漂亮:下午没起来,那就有问题啦,唉。
一阳初生:若你的票与指数相关性强,那你的操作应该是对的。
s320:启动的时间看来得延后,但创新高的判断不变。

今天的大盘走得很沉闷,短期的判断看来再次错误!
昨天的尾盘到今天收盘,涨幅不大但在分时上却已经把指标给修复了,又具备了继续向下的条件。
从目前的态势看,若明天不能强势突破3300,那调整还将延续,调整的目标在3150附近,结束的时间估计在周四、五。
但后续创新高的判断依然没有改变。

手中的建行依然持有,已经做好准备在60日线附近再次补仓。
今年操作最差的一次,靠!
燕子漂亮

09-08-11 12:26

0
下午看来是要风起云涌了啊,盘面激动的很啊
一阳初生

09-08-11 08:16

0
早上先来瞄一眼:-)
 我是因为明后天不能看盘交易,所以打算今天先减点
s320

09-08-10 22:38

0
继续走上创新高之路!
121212

09-08-10 22:25

0
每天上来看两次,最近发言少,哈哈,一发言就要问那家伙,嘿嘿,忍着不发言
wangbaishi

09-08-10 21:32

0
谢打工兄!今在下午开盘也加仓,加早了不是在最低点,明日大盘继续上吗?
九儿呀

09-08-10 21:08

0
支持楼主大哥
今天又加一成
现在七成仓辣哎
nj石头

09-08-10 20:53

0
明天等待回压
燕子漂亮

09-08-10 20:47

0
算个命 大盘涨到14号左右  呵呵  师母已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