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盘乱蒙

09-06-10 10:49 64519次浏览
股市打工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看着大盘指数整天上串下跳,觉得有趣,开个贴也来蒙一蒙,顺便看看能不能赚点积分。
本帖对大盘以蒙为主、以猜为辅,在蒙不来也猜不出的情况下不排除扔硬币哈。
此帖为娱乐贴,请看帖各位包涵则个。
打开淘股吧APP
45
评论(6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121212

09-08-14 13:12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由于明后两天要出差,因此今天也就没等建行到达60日线,在5.75就把最后的预备队全部补进。

打工兄出差去了
一阳初生

09-08-14 11:40

0
哟,怎么二天没人发言了?打工兄呢?
wangbaishi

09-08-12 22:43

0
谢谢打工兄蒙盘!
leine

09-08-12 20:17

0
今天豆子倒是赢了。可惜,上午的973没有跑。
zhangre

09-08-12 20:07

0
现在还看创新高的人已经不多了
股市打工仔

09-08-12 15:37

0
只取一瓢:信心和耐心我是有的,这是打工仔的基本素质
nj石头:是,对复杂性的考虑确实不够,多谢理解
shufe:我是既近视且短视

昨天帖中说过“11日涨幅不大但在分时上却已经把指标给修复了,又具备了继续向下的条件。从目前的态势看,若明天不能强势突破3300,那调整还将延续,调整的目标在3150附近,结束的时间估计在周四、五。”
今天确实下跌啦,但没想到能跌得这么深,豆子最多只押倒-4%,郁闷。
今天一口气打到了3104.56,确实足够震撼。

后续有两种可能:
1、下跌已经在今天的3104.56结束,只要明后两天中看到3275,那就可以确定;
2、从3104.56开始的反弹依然是个中继,那么明后两天也应有反弹出现,即使是弱反弹,而调整结束更有可能会在下周一。
对调整结束后再创新高依然有信心。

由于明后两天要出差,因此今天也就没等建行到达60日线,在5.75就把最后的预备队全部补进。
shufe

09-08-12 14:14

0
楼主可能看得太近了
wangbaishi

09-08-11 23:40

0
支持打工兄!加油!
shufe

09-08-11 21:21

0
支持。
nj石头

09-08-11 18:43

0
这段时间打工兄没把调整的复杂性考虑在里面 有点偏颇也很正常
每个人都有状态好和不好的时候
我还是会一如既往的坚持支持打工兄的解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