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盘乱蒙

09-06-10 10:49 64518次浏览
股市打工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看着大盘指数整天上串下跳,觉得有趣,开个贴也来蒙一蒙,顺便看看能不能赚点积分。
本帖对大盘以蒙为主、以猜为辅,在蒙不来也猜不出的情况下不排除扔硬币哈。
此帖为娱乐贴,请看帖各位包涵则个。
打开淘股吧APP
45
评论(6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阳初生

09-08-19 19:15

0
感觉要去补2600的缺口了
亦江南

09-08-19 00:27

0
没看见打工兄的今日蒙盘,一晚上都睡不着。o(∩_∩)o...
股市打工仔

09-08-18 23:08

0
121212、wangbaishi:短期目标就是3100,先以反弹来看!
虽然指数连续下泻,但依然没有放弃对后续创新高的判断,只是对调整的时间确实已经不敢再以太乐观的态度来看。

对这次调整的看法有两种:
1、仅仅是日线级别的调整,也就是7月31日帖中提到的调整超过10个交易日,是一个大N型调整,若这种判断成立,调整要么在今天结束,最迟不超过本周,而且即使还有低点,也不会离2827太远;
2、这次调整是中期调整,即周线级别的调整,那么不排除一直调整到九月底或十月底。
我目前依然没有放弃第一种走法!
wangbaishi

09-08-18 20:46

0
期待中!打工兄!
121212

09-08-18 19:48

0
打工兄去哪了啊
只取一瓢

09-08-17 21:20

0
没跑出来的,要看运气啦,运气好的怎么下去的再怎么上去,运气不好的下去就下去啦。
我的成本线就是主力的成本线,谁怕谁呢。
金芙蓉王

09-08-17 20:49

0
看多的都不见踪影了。。。
股市打工仔

09-08-17 16:09

0
杀得够狠!
从3478开始的下跌扩散三角形的下轨在今天被打穿,那这个扩散形态也该快结束了。
由于3011的缺口没有起到任何作用,那么先看反弹吧,暂以3100为预设目标。

依然满仓建行。
wangbaishi

09-08-16 22:22

0
ding !谢谢分析!
股市打工仔

09-08-15 11:08

0
两个交易日的变化居然这么大!
周三发帖预期在3104点有个反弹,结果真正发生反弹的位置在3060,而且反弹也确实是弱反弹,虽然反弹发生的位置不是3104而是3060,但依然按周三列出的走势2来跟踪。
周三帖中说过,若是走势2的话则下周一有望结束调整。
下周一是3454以来的第14个交易日,从调整的时间上看也差不多啦,那么现在就观察下周一是否能够结束整个调整。
下周一希望不要去把3011那个缺口补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