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盘乱蒙

09-06-10 10:49 64517次浏览
股市打工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看着大盘指数整天上串下跳,觉得有趣,开个贴也来蒙一蒙,顺便看看能不能赚点积分。
本帖对大盘以蒙为主、以猜为辅,在蒙不来也猜不出的情况下不排除扔硬币哈。
此帖为娱乐贴,请看帖各位包涵则个。
打开淘股吧APP
45
评论(6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angbaishi

09-08-21 12:31

0
上午在2930到2940减了点仓不知对不?
wangbaishi

09-08-21 12:29

0
打工兄今天下午会在2920出震荡吗?
股市打工仔

09-08-21 11:16

0
shufe:目前我也是这样想的
nj石头:应该不会这么惨吧
wangbaishi:2920是个重要的点位

今天早盘在第一次过2920达到2920.4时如预计发生了下杀,打出了早盘的最低点2883.27,但随后再次上冲过2920后就直接往上,最高2969.52,人心思涨啊。
2969.52估计是今天的高点啦,后续的调整关注2870。
若2870能撑住,那下周初将上攻过3000。
若2870撑不住则下一个支撑在2820附近,但这也仅仅是反弹中的一个小浪花,并不是反弹的结束。
wangbaishi

09-08-20 21:50

0
打工兄说的是明天大盘上2920后还会下蹲以下吗?
nj石头

09-08-20 20:51

0
2600附近如何?
shufe

09-08-20 18:20

0
楼主:
个人感觉调整快结束了,可能有一个回抽确认的过程。这个时候就可以满仓做多了。不知阁下以为如何?
股市打工仔

09-08-20 15:56

0
今天弹得很强,那确实不会有九妹啦。
昨天的2761.4是日线7浪的结束点,但却不一定是调整的终点,毕竟半年线已经唾手可得,总归得去打穿一下才安心吧。
若如此,则本次反弹的结束估计在下周初。
明天早开盘后应还会再往2920方向冲,但到了2920后可能得小心啦。
股市打工仔

09-08-20 11:39

0
午盘只要不再去碰昨天的低点2761.4,那么始于3478开始的日线7浪下跌可以确定是结束了,不会有福海的九妹啦。
但2761.4依然不能确实是调整的结束点。
wangbaishi

09-08-19 22:39

0
谢谢打工兄!
股市打工仔

09-08-19 22:14

0
亦江南:像这样跌,我也睡不着!
 一阳初生:2600的缺口最好不要去补,如果连这个也补啦,那连中期调整的预期都有可能是不现实的!

今天连2800也大幅度被洞穿,只能认输,确实是中期调整啦。
目前日线都已经超卖但依然不能断定下跌已经结束,从3478开始在日线上走了7波,会否走成9波呢?
即使走成9波,那也快结束了,继续等待。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