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盘乱蒙

09-06-10 10:49 64515次浏览
股市打工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看着大盘指数整天上串下跳,觉得有趣,开个贴也来蒙一蒙,顺便看看能不能赚点积分。
本帖对大盘以蒙为主、以猜为辅,在蒙不来也猜不出的情况下不排除扔硬币哈。
此帖为娱乐贴,请看帖各位包涵则个。
打开淘股吧APP
45
评论(6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可乐ABC

09-08-24 12:34

0
支持!
股市打工仔

09-08-24 11:41

0
从早盘的运行情况看,与预设的第一种走法接近,只是这个冲高并不是以直接上冲的方式来完成,那下午还可以再见到一个高点来完成始于2761反弹的第一波,高点估计在3000左右。
在这个高点见到后,会有2-3个交易日的调整,目标估计在3850附近。
leine

09-08-23 18:59

0
我也倾向于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感觉也倾向于1
青牛

09-08-23 11:41

0
看周末外盘期货和美指的情况,1的概率好像大点。
股市打工仔

09-08-23 11:23

0
wangbaishi、放飞心灵:个人的一点看法,别太认真。
标准输入:目前是比较困惑的,包括对3478-2761这一段怎么定性都还没有把握。目前的思路是2761近视下跌的第一个低点,后续还有一个下跌来完成始于3478的调整。居于这个思路,那么从2761开始的反弹只是一个小规模的、中继性质的反弹,只有等到第二个低点出来后的反弹才是幅度比较大的反弹(或不仅仅是反弹,这个等具体走出来后再分析)。在没有确定性的信号之前,只能是边走边看啦。

周五列出的对下周一走势的两种猜测,对应于1的走法,在早盘开盘后30-60分钟应可见当日高点,而后的下杀估计力度不会小;而对应于2的走法,更有可能高点会出现在午盘收盘前或周二早盘。
当然,这个高点也仅仅是始于2761开始的反弹的第一个高点,并不是反弹的结束。
放飞心灵

09-08-22 18:31

0
标准输入

09-08-21 21:39

0
边走边看吧。
wangbaishi

09-08-21 21:02

0
学!
股市打工仔

09-08-21 16:57

0
wangbaishi:除非你是做短线波段,否则这样做并不一定正确,我帖子中说过即使下杀,也仅仅是反弹中的一部分,反弹并没有结束。但今天即使在2930-2940出掉,后续也会给你机会以更低的价位接回的。
在路上:消息归消息,市场归市场。

今天对2969.52为全天高点的判断正确,2969后的下杀到2900就停住,没有去考验2870哈,强势!
对下周一的走法猜测如下:
1、开盘后以2948为支撑做个稍微振荡后就开始上冲,若是这种走法则可以达到的高度可能会比较有限,3000到不了;
2、重新回到2900附近或以下(不破2870)后再向上,若是这种走法则高度会高一些,估计3000会被穿越。
反弹还没有结束,只是对这个反弹的性质目前还无法有把握地判断,边走边看吧。
在路上

09-08-21 12:37

0
今晚公布北车发行,下周公布中冶上会,不跌才怪。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