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盘乱蒙

09-06-10 10:49 64513次浏览
股市打工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看着大盘指数整天上串下跳,觉得有趣,开个贴也来蒙一蒙,顺便看看能不能赚点积分。
本帖对大盘以蒙为主、以猜为辅,在蒙不来也猜不出的情况下不排除扔硬币哈。
此帖为娱乐贴,请看帖各位包涵则个。
打开淘股吧APP
45
评论(6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市打工仔

09-08-25 22:25

0
wangbaishi:金融、地产今天是阶段(分时级别)见底,明后两天应有表现。
nj石头:现在上班时间没办法上网,因为单位在封杀开心网,把互联网专线给切啦,发帖只能等回家后。

今天午盘指数继续下挫,直到2823才看到反弹。
下午还能杀这么深确实出乎意料。
对后续有两种看法为:
1、 始于3004的调整在2823结束,开始再次上冲,创出3004以上的高点;
2、 始于3004的调整还没有结束,那么明后两天至少也会出现2960附近或以上的高点,而后将再次回到2820附近来完成始于3004的调整。
个人比较倾向于走法2,但无论哪种走法,始于2761开始的反弹还没走完!
nj石头

09-08-25 22:10

0
打工兄今天没来交作业哦
wangbaishi

09-08-25 21:27

0
下午金融、地产表现的不好!会继续下杀吗?
wangbaishi

09-08-25 21:25

0
打工兄加油!
121212

09-08-25 21:23

0
每天必读,哈哈,顶的不多
以后天天来顶
7forever

09-08-25 20:45

0
好久没来顶打工兄的帖了
股市打工仔

09-08-25 12:05

0
wangbaishi:到阶段顶部后续当然是下跌!最近给开心网害死啦,单位在封杀,结果所有电脑都上不了网,只能拿着手机看行情,qq也上不了啦。

昨天帖中说过,3004.9是始于2761开始反弹的第一波结束点,今天如约开始调整。
今天早盘杀得有点快,那么从下午开始到明天理应有个修正性的反弹。这个反弹仅仅是针对3004.9开始的这一波下跌,始于3004.9开始的调整并没有结束。
当然,始于2761开始的反弹也没有结束。
下午看提前调整的金融、地产的表现啦。
wangbaishi

09-08-24 21:01

0
打工兄今到达你说的点位了,强!
明天会怎么走?下?
股市打工仔

09-08-24 15:10

0
小不点:是2850哈。

午盘高点3004.9,符合预期。
个人倾向于3004.9为2761开始的反弹第一波的结束点,看后续两、三个交易日是否调整。
小不点

09-08-24 12:48

0
是2850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