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wangbaishi:金融、地产今天是阶段(分时级别)见底,明后两天应有表现。
nj石头:现在上班时间没办法上网,因为单位在封杀开心网,把互联网专线给切啦,发帖只能等回家后。
今天午盘指数继续下挫,直到2823才看到反弹。
下午还能杀这么深确实出乎意料。
对后续有两种看法为:
1、 始于3004的调整在2823结束,开始再次上冲,创出3004以上的高点;
2、 始于3004的调整还没有结束,那么明后两天至少也会出现2960附近或以上的高点,而后将再次回到2820附近来完成始于3004的调整。
个人比较倾向于走法2,但无论哪种走法,始于2761开始的反弹还没走完!
0
打工兄今天没来交作业哦
0
下午金融、地产表现的不好!会继续下杀吗?
0
打工兄加油!
0
每天必读,哈哈,顶的不多
以后天天来顶
0
好久没来顶打工兄的帖了
0
wangbaishi:到阶段顶部后续当然是下跌!最近给开心网害死啦,单位在封杀,结果所有电脑都上不了网,只能拿着手机看行情,qq也上不了啦。
昨天帖中说过,3004.9是始于2761开始反弹的第一波结束点,今天如约开始调整。
今天早盘杀得有点快,那么从下午开始到明天理应有个修正性的反弹。这个反弹仅仅是针对3004.9开始的这一波下跌,始于3004.9开始的调整并没有结束。
当然,始于2761开始的反弹也没有结束。
下午看提前调整的金融、地产的表现啦。
0
打工兄今到达你说的点位了,强!
明天会怎么走?下?
0
小不点:是2850哈。
午盘高点3004.9,符合预期。
个人倾向于3004.9为2761开始的反弹第一波的结束点,看后续两、三个交易日是否调整。
0
是2850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