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婉儿看股(二)

09-06-04 10:27 13018次浏览
婉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轮动与轮回

当有一个波段上涨时,就和万人马拉松一样,有人先跑一段,有人后跑一段,但到了终点了,都不跑了,都要休息休息再说。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9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婉儿

09-08-25 11:04

0
昨天早盘清仓也没什么不好的
婉儿

09-08-25 09:51

0
但总体今天以向下调整为基调
婉儿

09-08-25 09:49

0
军工继续
婉儿

09-08-25 09:40

0
继续旅游
婉儿

09-08-25 09:40

0
猜对了,呵呵
婉儿

09-08-24 14:55

0
虽然大盘收出红K线,但依然归位于振荡盘面,明天大盘开盘后半小时很关键。要想上涨,宜高开。低开则确立今天的小高点成立。
婉儿

09-08-24 14:20

0
婉儿所说都是猜的啊

不足为据,依此操作后果自负,呵呵
水淼金鑫

09-08-24 14:03

0
TGB的婉儿也很不错
婉儿

09-08-24 14:01

0
听说过闽发的婉儿,水平很高,好象叫上官婉儿吧,
不过,我不是闽发的婉儿姐姐。
晓月如戈

09-08-24 10:39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
难怪,我以为连我都不认得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