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昨天早盘清仓也没什么不好的
0
但总体今天以向下调整为基调
0
军工继续
0
继续旅游
0
猜对了,呵呵
0
虽然大盘收出红K线,但依然归位于振荡盘面,明天大盘开盘后半小时很关键。要想上涨,宜高开。低开则确立今天的小高点成立。
0
婉儿所说都是猜的啊
不足为据,依此操作后果自负,呵呵
0
TGB的婉儿也很不错
0
听说过闽发的婉儿,水平很高,好象叫上官婉儿吧,
不过,我不是闽发的婉儿姐姐。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
难怪,我以为连我都不认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