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婉儿2009-08-25 15:40:41
第二个走势:受外盘影响或政策影响,低开较大点数后,稍下一点,然后向上收小下影中阳(50点以内)
差了几点
0
上面不足为据,依些判断,踏空自负
0
从上午的走势看,今天 仍可高抛筹码,尤其是高位个股。明天仍有继续下跌的可能(即使开高)。
0
婉儿 2009-08-25 15:27:10
明天大盘低开
婉儿 2009-08-25 15:27:32
估计跌30点以上开
婉儿2009-08-25 15:33:02
2870点
婉儿2009-08-25 15:33:11
很重要
婉儿2009-08-25 15:38:42
第一个走势:低开40点后继续向下但跌破2800与否不能确定,跌破的可能性小,然后再回升,收十字星
婉儿2009-08-25 15:40:41
第二个走势:受外盘影响或政策影响,低开较大点数后,稍下一点,然后向上收小下影中阳(50点以内)
婉儿2009-08-25 15:41:10
上面破今天低点的可能性也小
0
可以卖出些,等明天早盘再看看是不是能买回来
0
跌晕了,小仓都觉得有些恐怖了
0
呵呵,楼上看得远
0
目标2200.不见不散
0
下午继续跌
目标2800下方?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旅游还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