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能看清个股就不容易了!感谢婉儿
1
看不准大盘了,真难啊。以后还是不管大盘,做个股
600104也起来了,明天应该还要涨,或者说还应该有空间
0
600166后面卖不卖自己决定
0
婉儿 13:03:29
0404感觉可以
0
下午估计还会跌一些,低点可能在1点30至2点附近
0
汽车不动的原因估计受大盘影响,大盘下午怕是还要跌25点以上吧
0
600303和600213看着差不多,不破箱底,就持吧。
0
到婉儿地里踩踩!我也有汽车股票600303,这个票盘整很久了,而且感觉主力也没有走。打算中长期持有。如何?婉儿能不能帮忙点评一下
0
婉儿 09:54:13
大盘上不去
0
600166还行,其它的两个不太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