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大海啸于2008-05-17 00:08发表跟帖:
;;;;;;;--------------------------------------------------------------------------------------------------
;;;;;;;好帖.
0
ocp于2008-05-16 23:39发表跟帖:
;;;;;;;--------------------------------------------------------------------------------------------------
;;;;;;;顶乙木老师的贴。
0
btjb于2008-05-16 17:20发表跟帖:
;;;;;;;--------------------------------------------------------------------------------------------------
;;;;;;;从这里可以看出
房地产公司没有什么钱了?建议卖出所以地产股
0
在水中于2008-05-16 16:50发表跟帖:
;;;;;;;--------------------------------------------------------------------------------------------------
;;;;;;;顶!!! 有意义的帖子.
0
逍遥笑于2008-05-16 16:43发表跟帖:
;;;;;;;--------------------------------------------------------------------------------------------------
;;;;;;;【 · 原创:尘浪 2008-05-15 11:40 】
感动中国,支持木兄.
0
乙木于2008-05-16 16:27发表跟帖:
;;;;;;;--------------------------------------------------------------------------------------------------
;;;;;;;这张名单还有一个变化就是,原先没有的也开始出现了。因此,没捐的,并不等于不捐。因此,大家还是要有点耐心的。
0
方瘦铜于2008-05-16 16:07发表跟帖:
;;;;;;;--------------------------------------------------------------------------------------------------
;;;;;;;D
0
乙木于2008-05-16 16:06发表跟帖:;;;;;;;--------------------------------------------------------------------------------------------------;;;;;;;http://finance.sina.com.cn/blank/zzqyxd.shtml
再次看这个网页的时候,发现很多企业,已经第二批,第三批,甚至第四批捐款了。企业的捐款数额,也发生了很大变化。
俺当初之所以很坚定地“预测”会有第二批,会有追加。是两个原因。
一、是随着灾情的进展,大家心灵受到的震动会越来越大,对灾区人民所受到的损失的判断,也越来越大。远远超出了大家当初的想像了。仅仅从几个重灾县镇的情况看,大地震后幸存下来的人,光生存一个月,就要多少钱啊。
二、(也许是俺冷血或者阴暗地看这些企业的善举,如果是的话,请原谅!)。就这些企业看了看左邻右舍,看看自己的家底和社会责任。开始追加。
有个网友说得好:其它事都可以攀比,为啥在这件事情上,攀比就不好了?
俺衷心的希望,大家继续攀比,为灾区人民多做贡献。
0
wguy2于2008-05-16 13:45发表跟帖:
;;;;;;;--------------------------------------------------------------------------------------------------
;;;;;;;支持
0
股云于2008-05-16 13:39发表跟帖:
;;;;;;;--------------------------------------------------------------------------------------------------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