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KEN012于2008-05-17 13:05发表跟帖:
;;;;;;;--------------------------------------------------------------------------------------------------
;;;;;;;"每次捐献不得超过10元"
我们单位希望员工捐款越多越好,中等以上收入的至少1000
0
visker于2008-05-17 12:06发表跟帖:
;;;;;;;--------------------------------------------------------------------------------------------------
;;;;;;;道德,多少伪善藏身其中。
王石够真诚,假使捐款一亿元,对王石有什么损失?他是太老实了。或有自己的标准,做不出那些慷国家或股东之慨,却博得自己名声的事情。
有太多实实在在的事情等着我们做,就王石来说,经营好企业,给股东更好的回报,依法纳税,倡导绝不行贿,净化行业环境,推动住宅产业化,让万科的房子在地震中依然耸立。这些都是很实在事。不要把你的理,强加于别人,捐款,哪怕再少,也是一份心意,也值得尊敬,何况还有200万。
捐款首先要,自觉自愿。现在的捐款即象胁迫,也象做秀!那些真有爱心的名人,应该用个人名义捐款。
柿子拣软的捏,国家51000亿的财政收入,用于救灾的有多少?有多少人质问?捐款济灾只是王石的爱心体现,抗震救灾却是国家的职责。我很反感站在道德至高点指指点点的,起码说明狭义,不宽容。虚伪的人不管心中如何做想,也不会说真话,但却可以披着道德的外衣,指责别人。
爱国:多少罪恶假汝而行,道德,多少伪善藏身其中。
0
visker于2008-05-17 12:05发表跟帖:
;;;;;;;--------------------------------------------------------------------------------------------------
;;;;;;;为什么删了我的帖子,发仔知道吗?写个帖子要花很多精力。
有容乃大,这样对闽发不利
0
benhorse于2008-05-17 11:44发表跟帖:
;;;;;;;--------------------------------------------------------------------------------------------------
;;;;;;;有个网友说得好:其它事都可以攀比,为啥在这件事情上,攀比就不好了?
俺衷心的希望,大家继续攀比,为灾区人民多做贡献。
=============================
说的好!
0
樱木花道于2008-05-17 11:18发表跟帖:
;;;;;;;--------------------------------------------------------------------------------------------------
;;;;;;;干嘛删我的跟贴,
批评王石是教他怎么做人,怎么维护上市公司形象,怎么跟财经无关?
0
金枪鱼于2008-05-17 10:41发表跟帖:
;;;;;;;--------------------------------------------------------------------------------------------------
;;;;;;;捐款只是爱心的一种表达, 关键是这个心, 为什么要把钱看的这么重哇 ???
0
樱木花道于2008-05-17 10:33发表跟帖:
;;;;;;;--------------------------------------------------------------------------------------------------
;;;;;;;强烈支持,木大厮。
王石就是欠扁,在一个大公司当老大当救了,很容易形成这种心态,以为自己是教父,要教导别人怎么做慈善,嘿嘿,他要付出代价。
0
wguy2于2008-05-17 09:10发表跟帖:
;;;;;;;--------------------------------------------------------------------------------------------------
;;;;;;;顶
0
大海啸于2008-05-17 00:17发表跟帖:
;;;;;;;--------------------------------------------------------------------------------------------------
;;;;;;;这个事情一出来大家都很自然的当作国难处理了,稍有分析能力的人都不会误判.所以我也以川人在历次国难前的表现力挺"川人不负国人,国人不负川人","能者多捐".后面重建,百万人数年的生活,无数孤寡的抚养,真的需要很多钱.不是两句"十元不是负担,灾难是常态"就能唐塞过去的.
"迟钝"的不是行动而是"良心"!
0
yifan0708于2008-05-17 00:13发表跟帖:
;;;;;;;--------------------------------------------------------------------------------------------------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