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从新开始

09-05-30 01:11 4793次浏览
葵花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老公94年进股市,一直赔到现在,越着急越赔钱,我真的真的很想哭,事实上也哭了很多次了,我下岗10年了.原来我不抄股(因为我不爱赌博),去年老公操作从二十万跌到四万多(家里的全部家当)。总是卖在最低点,买在最高点,苦命呀!
今年过完年,我给老公说"你一边去,老娘亲自来",也真怪,我3月搞到现在,搞回了八万。目前13W(家里的全部家当)。目前还亏7W,看贴的朋友,帮我出出主意,好吗?谢谢你们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1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自在的河

09-05-30 21:23

0
你比较衬钱。
葵花

09-05-30 21:20

0
我读书的时候,我是班花,我老公是班草
葵花

09-05-30 21:17

0
小女的像
自在的河

09-05-30 21:11

0
虚心来学。
好好做股

09-05-30 21:07

0
您老公碰上了熊市,您碰上了牛市。
葵花

09-05-30 20:46

0
各位老师,看看画线对不对啊
葵花

09-05-30 20:33

0
葵花

09-05-30 20:19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camay不要说海海的坏话,他是我老公的神.
尚套牢  我应该是从2月开始的,就是过年后第1天开盘开始的,具体也没方法,我就是顶住4-5个票,涨了就卖换跌的,反复搞来搞去.
葵花

09-05-30 18:20

0
搞上来了,真是个吉利数值6868和568.哈,哈.买卖以后在贴出来.
葵花

09-05-30 18:18

0

我真的是今年开始的,看看能不能把帐贴上来,多长时间把我亏的7W搞回来.目前13W.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