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你比较衬钱。
0
我读书的时候,我是班花,我老公是班草
0
0
虚心来学。
0
您老公碰上了熊市,您碰上了牛市。
0
各位老师,看看画线对不对啊
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camay不要说海海的坏话,他是我老公的神.
尚套牢 我应该是从2月开始的,就是过年后第1天开盘开始的,具体也没方法,我就是顶住4-5个票,涨了就卖换跌的,反复搞来搞去.
0
搞上来了,真是个吉利数值6868和568.哈,哈.买卖以后在贴出来.
0
我真的是今年开始的,看看能不能把帐贴上来,多长时间把我亏的7W搞回来.目前13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