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从新开始

09-05-30 01:11 4792次浏览
葵花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老公94年进股市,一直赔到现在,越着急越赔钱,我真的真的很想哭,事实上也哭了很多次了,我下岗10年了.原来我不抄股(因为我不爱赌博),去年老公操作从二十万跌到四万多(家里的全部家当)。总是卖在最低点,买在最高点,苦命呀!
今年过完年,我给老公说"你一边去,老娘亲自来",也真怪,我3月搞到现在,搞回了八万。目前13W(家里的全部家当)。目前还亏7W,看贴的朋友,帮我出出主意,好吗?谢谢你们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1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丝绸

09-05-30 23:53

0
显摆帖  3个月在4万的基础上回来了8万  还怕在13万恶基础上回不来7万
疯狂之神

09-05-30 23:46

0
3个月翻两倍
巴菲特比你差远了···
葵花

09-05-30 23:05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娱乐贴?我只是想有高手来教较我,帮我出出主意,把亏的那7W搞回来,记录一下,我是怎样反败为赢的.
下了,后天收盘后再来记录帐户情况.
知止

09-05-30 22:51

0
经鉴定,此贴为娱乐贴
robert168

09-05-30 22:13

0
很漂漂啊
dongzhiguo04

09-05-30 21:42

0
从各方面考察!您不像 “ 今年过完年,我给老公说"你一边去,老娘亲自来”的。
若是、您将是本股吧进步最快之一了。
敬仰!自己看着办吧!
把握零九

09-05-30 21:37

0
。。。你真是无聊~ 哈哈
ruby9851

09-05-30 21:36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班花班草,哈哈,笑晕
葵花

09-05-30 21:29

0
别人都说我有点象她
无边无机

09-05-30 21:23

0
这图片怎么看怎么熟悉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