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显摆帖 3个月在4万的基础上回来了8万 还怕在13万恶基础上回不来7万
0
3个月翻两倍
巴菲特比你差远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娱乐贴?我只是想有高手来教较我,帮我出出主意,把亏的那7W搞回来,记录一下,我是怎样反败为赢的.
下了,后天收盘后再来记录帐户情况.
0
经鉴定,此贴为娱乐贴
0
很漂漂啊
0
从各方面考察!您不像 “ 今年过完年,我给老公说"你一边去,老娘亲自来”的。
若是、您将是本股吧进步最快之一了。
敬仰!自己看着办吧!
0
。。。你真是无聊~ 哈哈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班花班草,哈哈,笑晕
0
0
这图片怎么看怎么熟悉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