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从新开始

09-05-30 01:11 4789次浏览
葵花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老公94年进股市,一直赔到现在,越着急越赔钱,我真的真的很想哭,事实上也哭了很多次了,我下岗10年了.原来我不抄股(因为我不爱赌博),去年老公操作从二十万跌到四万多(家里的全部家当)。总是卖在最低点,买在最高点,苦命呀!
今年过完年,我给老公说"你一边去,老娘亲自来",也真怪,我3月搞到现在,搞回了八万。目前13W(家里的全部家当)。目前还亏7W,看贴的朋友,帮我出出主意,好吗?谢谢你们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1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葵花

09-06-01 18:58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大型鸟类说话文明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沉默的大多数你不要笑葵花,我是来学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一看就好色.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你嘲笑我
葵花

09-06-01 18:52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帐上还有两个股,亏的很惨,想抄葵花的底?没门.
葵花

09-06-01 18:48

0
10年前的我,那时候多美好啊!
camay

09-06-01 18:47

0
楼主,别光帖资金呀,帖帖成交的吧.
葵花

09-06-01 18:42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觉得,你是个色鬼.
葵花

09-06-01 18:32

0
又上了一个台阶,还差6W,也不知道多长的时间才能赚回来,哎!前段时间可能是运气太好了,一买就涨停,近几个星期也没买到一个涨停,
哎!要多长时间才能回本哦!
螃蟹

09-05-31 14:38

0
嘻嘻.好玩帖.推荐
火火火

09-05-31 14:36

0
经鉴定,此贴为娱乐贴
无边无机

09-05-31 14:36

1
葵花宝典 谁与争锋
哈哈
沉默的大多数

09-05-30 23:55

0
大师你就不要显摆了,那图可不是谁都会画的啊,呵呵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