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从新开始

09-05-30 01:11 4786次浏览
葵花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老公94年进股市,一直赔到现在,越着急越赔钱,我真的真的很想哭,事实上也哭了很多次了,我下岗10年了.原来我不抄股(因为我不爱赌博),去年老公操作从二十万跌到四万多(家里的全部家当)。总是卖在最低点,买在最高点,苦命呀!
今年过完年,我给老公说"你一边去,老娘亲自来",也真怪,我3月搞到现在,搞回了八万。目前13W(家里的全部家当)。目前还亏7W,看贴的朋友,帮我出出主意,好吗?谢谢你们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1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冷酷到底

09-06-02 20:20

0
这个林子有点大,向楼主学。
葵花

09-06-02 19:47

0
跑吧,割了吧!
无边无机

09-06-02 19:46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难言之隐 一割了之
记住葵花宝典第一招
小红258

09-06-02 19:43

0



你们说这两个怎么办啊!出出主意吧.
兔儿头

09-06-01 21:59

0
夏雨,这是电视剧的剧照。
无边无机

09-06-01 21:07

0
照片上男的叫什么来着
著名影视演员?
葵花

09-06-01 20:42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谢谢你的祝福,但愿葵花未来是东方不败.这句话好听啊!
三枚硬币

09-06-01 20:05

0
东方不败
葵花

09-06-01 19:22

0
你们看象小Y吗?
葵花

09-06-01 19:19

0
我家的那位亏钱蛋和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