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从新开始

09-05-30 01:11 4780次浏览
葵花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老公94年进股市,一直赔到现在,越着急越赔钱,我真的真的很想哭,事实上也哭了很多次了,我下岗10年了.原来我不抄股(因为我不爱赌博),去年老公操作从二十万跌到四万多(家里的全部家当)。总是卖在最低点,买在最高点,苦命呀!
今年过完年,我给老公说"你一边去,老娘亲自来",也真怪,我3月搞到现在,搞回了八万。目前13W(家里的全部家当)。目前还亏7W,看贴的朋友,帮我出出主意,好吗?谢谢你们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1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葵花

09-06-23 18:14

0
2009,5,30帐户136868元开始,几天没看帐户,今天看看还是亏哦!怎么指数在涨而我的股跌呢??????

葵花

09-06-18 19:58

0
今天松了一口气,差点就破13W割了,  


2009,5,30帐户136868元开始
葵花

09-06-17 07:41

0
2009,5,30帐户136868元开始,割了一点

葵花

09-06-16 07:31

0
破13W卖一半.
葵花

09-06-15 17:18

0
2009,5,30帐户136868元开始,我的天啊!叫我怎样活啊!大哭
葵花

09-06-12 21:18

0
记录一下,2009,5,30帐户136868元开始,下来了3000元我想哭 

葵花

09-06-12 07:32

0
记录一下我买的是这个,感觉到离火箭发射不远了.

hexd

09-06-11 21:19

0
靠,有葵花宝典,快来抢!
葵花

09-06-11 21:13

0
5,30到今天下来了3000元我想哭
葵花

09-06-11 16:57

0
记录一下2009,5,30帐户136868元开始.今天又搞亏了哦!我几个星期都没吃到肉了啊!但我感觉到帐户离火箭发射不远了.
应该在10天之内.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