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从新开始

09-05-30 01:11 4785次浏览
葵花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老公94年进股市,一直赔到现在,越着急越赔钱,我真的真的很想哭,事实上也哭了很多次了,我下岗10年了.原来我不抄股(因为我不爱赌博),去年老公操作从二十万跌到四万多(家里的全部家当)。总是卖在最低点,买在最高点,苦命呀!
今年过完年,我给老公说"你一边去,老娘亲自来",也真怪,我3月搞到现在,搞回了八万。目前13W(家里的全部家当)。目前还亏7W,看贴的朋友,帮我出出主意,好吗?谢谢你们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1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葵花

09-07-12 22:45

0
BMW88、CDRR、ASKING,MARK
葵花

09-07-10 16:52

0
2009,5,30帐户136868元开始,今天是星期5,记录一下.现在真的没2,3月好搞啊!资金向蜗牛爬.
看下周帐户站稳15W后,资金帐户应有个飞跃. 自己给自己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葵花

09-07-09 19:10

0
2009,5,30帐户136868元开始,记录一下.


自己给自己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葵花

09-07-03 17:17

0
回我的20W要多长时间哦!我希望跌,是大盘跌.可以这样说,现在小散们都希望大盘跌,跌死那些操纵股指的死B
葵花

09-07-03 17:12

0
2009,5,30帐户136868元开始,怎么是这样的啊!5,30时2600点,现在3000点了.没赚啊.你说是不是见到鬼了啊!@@@######$$$$$%%%%%,我骂@@@###$$$%%%^^^&&&***~~~~~>这可不是牛市,是牛屎.

葵花

09-07-02 19:31

0
2009,5,30帐户136868元开始,没赚啊.怎么是这样的啊!跌还赚钱,涨反而不赚了.我希望跌,哈!~不是我的股跌,是大盘跌.

葵花

09-06-30 22:03

0
2009,5,30帐户136868元开始,本月盘存一次,没赚多少啊!.自己给自己加油!加油!

wz51881

09-06-26 16:59

0
LZ拿的是什么股,不如去找个可搞的面首吧!
葵花

09-06-26 16:46

0
2009,5,30帐户136868元开始,上周是133625元,还差6.8W就回本了.自己给自己加油!加油!

葵花

09-06-25 17:38

0
2009,5,30帐户136868元开始,几天都没看,今天一看都回来了.自己给自己加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