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从新开始

09-05-30 01:11 4798次浏览
葵花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老公94年进股市,一直赔到现在,越着急越赔钱,我真的真的很想哭,事实上也哭了很多次了,我下岗10年了.原来我不抄股(因为我不爱赌博),去年老公操作从二十万跌到四万多(家里的全部家当)。总是卖在最低点,买在最高点,苦命呀!
今年过完年,我给老公说"你一边去,老娘亲自来",也真怪,我3月搞到现在,搞回了八万。目前13W(家里的全部家当)。目前还亏7W,看贴的朋友,帮我出出主意,好吗?谢谢你们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1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友人发财

09-05-30 18:18

0
下文
尚套牢

09-05-30 16:28

0
能说说3月到今你交易了几笔?以你的战绩应是1/5000,现在满仓吗?
camay

09-05-30 15:37

0
哈哈,这个葵花不简单,比喜欢扇耳光的交易客还牛!
看来是要来扇海海人生大师的耳光了!
archixp

09-05-30 15:04

0
我3月搞到现在,搞回了八万。目前13W(家里的全部家当)。
能说说操作思路么,觉得有点玄乎
葵花

09-05-30 13:36

0
昨天在吧中,看了一个晚上,感觉到有个比巴菲特还厉害的----海海人生.
海海人生他怎么这样厉害哦!下个星期就买点穿透混沌之光---长春高新.
大家说可以吗?
camay

09-05-30 13:33

0
哈哈!还是楼主历害.2倍了.
巴菲特哪有你牛呀,他老人家买的中石油,从48元一路向下府冲,现在也才12元吧.
葵花

09-05-30 13:30

0
这个市场不是好混的,赔过大钱的人才知道。咋回事,赔钱的人那么多?忽悠?不会死进了赔钱大本营吧,TGB的兄弟基本上都是赚得啊
葵花

09-05-30 13:27

0
我小学的同学告诉我这个TGB,进来一看,开眼界啊!都是有钱人,还搞了实盘比赛,听说最厉害的是巴菲特,
谁是巴菲特啊!他买的什么股啊!
葵花

09-05-30 01:13

0
心急啊,几年打工的血汗钱都进去了(家里的全部家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