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下文
0
能说说3月到今你交易了几笔?以你的战绩应是1/5000,现在满仓吗?
0
哈哈,这个葵花不简单,比喜欢扇耳光的交易客还牛!
看来是要来扇海海人生大师的耳光了!
0
我3月搞到现在,搞回了八万。目前13W(家里的全部家当)。
能说说操作思路么,觉得有点玄乎
0
昨天在吧中,看了一个晚上,感觉到有个比巴菲特还厉害的----海海人生.
海海人生他怎么这样厉害哦!下个星期就买点穿透混沌之光---长春高新.
大家说可以吗?
0
哈哈!还是楼主历害.2倍了.
巴菲特哪有你牛呀,他老人家买的中石油,从48元一路向下府冲,现在也才12元吧.
0
这个市场不是好混的,赔过大钱的人才知道。咋回事,赔钱的人那么多?忽悠?不会死进了赔钱大本营吧,TGB的兄弟基本上都是赚得啊
0
我小学的同学告诉我这个TGB,进来一看,开眼界啊!都是有钱人,还搞了实盘比赛,听说最厉害的是巴菲特,
谁是巴菲特啊!他买的什么股啊!
0
心急啊,几年打工的血汗钱都进去了(家里的全部家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