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9元都不敢砸过去还叫强大啊
0
空方力量看来很强大,看来要退回第二防线
0
磨啊磨 量是补足才好
0
开始补量了,够折磨人的
0
看来真要铁了心等我啊,按照规律这个价位还要磨几天
磨吧磨吧,磨掉一层皮就是牛皮了,哈哈
0
砸盘都这么没力气啊 难道这就算好了?
0
8.97又买了110手
0
大盘涨 多数药业下行 怎么解释啊 请教诸位
?????????????????????????????
0
我没有卖掉,原来他们都知道的。
:(
0
呵呵 都这么多来赚差价 你还不赶紧把吃奶的力气使出来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