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况且现在还没有一定能被划拨过去 周斌的态度应该是属于比较坚决的想独立
0
420是医工院的子公司 如果医工院不能整体上市被划拨过去 420也应该是跟过去成了国药的子公司吧 既然成了自己体制下的子公司难道国药一定会用歧视的态度来对待420?难道就不会想把420做大做强?而且医工院划过去后周斌的位置肯定低不了 难道会都不管事 多看看前面摘的医工院网站里面周斌的态度 我认为有好处
0
这是我昨晚在你另一贴里的跟帖--《宋志平新棋局:国药定标“央企医药平台” 》
照此报道, 医工院股权可能会被划拨至国药集团。
可未必是好事:好东西被放到大平台里,未必会留给6420这个上市公司---况且420无论生产规模和销售规模都太小,怎比得上大平台里的那些大厂商?
到时候好项目好产品有可能一个个被划出去,竹篮打水一场空?
[沙发] 引用
0
你认为有什么负面的影响可以提出来说说 任何东西都有不确定性的东西 只是看占的概率多少而已
0
有没有考虑过, 央企重组背景下,如果控股股东--医工院的股权划拨给国药集团后带来的负面影响?
0
新进的这批资金手法凶悍 应该是要告别一个时代了
0
嘿嘿 压盘砸盘的都下岗了?
0
西南植物医药
0
已经压制不住了 明天拭目以待
0
看来加仓加的正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