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上海天伟生物制药

09-05-15 10:06 34421次浏览
无从说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看到那么多生物制药疯狂,如果天伟单独上市,市场会给出多少价格?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51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无从说起

09-05-27 13:49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每个票应该都有相对的主力资金吧,实力强弱和控盘程度的问题,看420从去年十月以来几乎没有一次涨停过。唯一一次摸到涨停的12月15号,我看了一下那天盘和医药股,基本都走的不好,实在是有点莫名其妙。
恭良秉谦

09-05-27 13:48

0
420今天收盘价8.46
看我预言准不准
恭良秉谦

09-05-27 13:42

0
大盘今天不会是牛市转折点呢,股票和大盘齐飞,题材共蓝筹一色!
现在看失败可能居高
多空对决

09-05-27 13:42

0
我看到的一个指标说明主力入住明显,可靠性还是比较大。
无从说起

09-05-27 13:4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个倒很有可能,也可能根本就没有大主力在里面。
无从说起

09-05-27 13:36

0
批评别人首先要看清楚东西,上面所有资料都是公告和新闻上来的。
无从说起

09-05-27 13:34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呵呵 你有脑子吗?说说看 哪里是YY出来的?
恭良秉谦

09-05-27 13:33

0
我认为不是洗盘,没必要洗。因为全流通了,大股东可能不愿意做庄,老庄早跑路了,所以属于死水

基本面没有改善,基本就是这种走势了,易跌难涨
无从说起

09-05-27 13:33

0
这样的量也不算有人砸吧,拿的不耐烦的人走路也算正常。
清流微风

09-05-27 13:33

0
写了这么多,不少都是自己YY出来的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