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每个票应该都有相对的主力资金吧,实力强弱和控盘程度的问题,看420从去年十月以来几乎没有一次涨停过。唯一一次摸到涨停的12月15号,我看了一下那天盘和医药股,基本都走的不好,实在是有点莫名其妙。
0
420今天收盘价8.46
看我预言准不准
0
大盘今天不会是牛市转折点呢,股票和大盘齐飞,题材共蓝筹一色!
现在看失败可能居高
0
我看到的一个指标说明主力入住明显,可靠性还是比较大。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个倒很有可能,也可能根本就没有大主力在里面。
0
批评别人首先要看清楚东西,上面所有资料都是公告和新闻上来的。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呵呵 你有脑子吗?说说看 哪里是YY出来的?
0
我认为不是洗盘,没必要洗。因为全流通了,大股东可能不愿意做庄,老庄早跑路了,所以属于死水
基本面没有改善,基本就是这种走势了,易跌难涨
0
这样的量也不算有人砸吧,拿的不耐烦的人走路也算正常。
0
写了这么多,不少都是自己YY出来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