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准备套牢,不管了.
0
哈哈,主力能把散户整到这个地步,也算是主力很有能耐了。
0
弱极转强!再买!
0
弱到了极点,没有实力自己关注的也只能这样了,要不随便一个题材都可以飞了,单鼻用粉状胰岛素这个就够他们讲多少故事了。
0
你越是感觉他要涨了,他一定会跌,你觉得他没戏了,他到是会涨一点。
0
再这么下去今天该是今年以来的地量了,前面最少的0.90,实在没意思,不说了。
0
是哦 不是热点的东西 大盘被银行搞定了 看看下午会不会拉拉医药了
0
整个医药板块走的都很弱,现代这样也没啥不正常
0
不过大盘真的不行了 你的预言就难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呵呵 这个价格还不错啊 别破位了都好看 漂亮的通道还可以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