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往下砸点量吧,反正你上不过8.6 下不过8.2 往下的空间有了
0
死压不放,是何居心。
0
420的走势本来就这样不温不火,看好就接受它,不看好就卖掉它
0
等待,是对于420最好的方法,就像当初等待兰生一样
0
不如挖个坑更舒服些,变态。
0
目前换手0.28,上海市场第48位,真是疯了。
0
技术上看在如此价位再挖坑的可能性不大,我选择420看的是基本面。另外感觉上述长圆的短线机会来临,明天见证哈
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同喜同喜,这次退税对公司也是有好处的,不过你说狂喜的心情我倒没有了,看他下有那么多人等着接,上又不想拉那种尴尬的感觉倒是有点偷笑的感觉。
0
继昨日大涨1毛1后今天再度暴涨1毛,狂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