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昨天看到蓝筹财经搞了个低估高估的股票榜,说420被低估百分40多,目标价12,也不知道是怎么算出来的。本来想找过来贴一下,怎么就找不到了。
0
干脆点 缩回来挖个大坑好了
0
今天接不回来了 只能等明天了
0
能够跟着别人动几下 不缩回去我们拿着的都心满意足了 等会那个同名兄弟过来可能又要说狂喜了
0
呵呵 楼上的要求有点高了 他走出525的概率太小了
0
525判断失误了,420还是没走出独立行情,随医药股而动罢了
0
今天难道真的吃了新的什么药了 这么久还不缩回去
0
你们这么一表态 他马上就要缩了 呵呵
0
我是不到13元不撒手的,不做差价。
0
晕啊 现在变的这么受不了刺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