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吃了秤砣铁了心 今年是准备咬定他了 呵呵
0
快快涨吧,我们都是坚定分子。
0
我也想知道啊 但今天医药都不错他这么差 好象不是要涨的样子啊
0
这次是不是真的要涨啊?
0
通达信医药一共114个票 有60个医药的都在涨 你目前第98 加油 争取倒数前三名 跌出个性来
0
想下去就不要遮掩了,大家不会感觉意外的,这么墨迹干吗。
0
如果今天来个涨停突破那就是肯定要涨了 呵呵 这是YY了
0
涨不涨我不知道啊 昨天出的不多 还没接呢
0
楼主接回来了么?这是是真要涨了吗?
0
郁闷 找了半天没找到 我是在统一股市看到的 那边已经被刷新了 有哪位朋友看到来贴一下 免的又有人说YY了 虽然这些数据也不是有太多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