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还能吟诗啊 才子哦 呵呵
0
267涨的很欢 以前医工院没有自己有实力的实体生产企业 成就了一大批类如600521 267等药业企业 现在420开始壮大 好东西还会再给别人吗
0
马路对面是券商,现代股东很悲伤。
忍泪失声问庄家,何时能把新高创。
早上去了趟超市,路上编了首打油诗。回来一看还真新高了。赞一下吧。
5块和8块同时买的林海和现代,待会等林海开盘大概8块以上抛掉是没有问题的,现代也该加油了。
0
今天是个好天气 谢谢朋友们的油 飞机有了油才开始飞
0
还是想压 犹豫和彷徨 这么小的盘 这么明确的前景 如果有资金看上只怕没你的份了
0
晕啊 早上一起来怎么成精了 这比420今天能涨停都让我意外 不管怎么说 先谢谢加油的朋友们了
0
8.40满仓到现在,很放心.明日突破在即.9元下的机会不多了.
0
这家伙现在铁了心压着,差三分钱都不去摸下新高,呵呵
0
有意思,今天连8.92都不愿意摸一下,半年报要到了,很多人开始担心了,毕竟现在的形势不好很多公司业绩不会理想,420公开信息都还不错,看到的都是产能大增,会不会带来惊喜不知道,起码不至于下降吧。
0
没有人气啊 马甲和股票都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