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上海天伟生物制药

09-05-15 10:06 34414次浏览
无从说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看到那么多生物制药疯狂,如果天伟单独上市,市场会给出多少价格?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51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无从说起

09-06-12 10:1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还能吟诗啊  才子哦 呵呵
无从说起

09-06-12 10:06

0
267涨的很欢 以前医工院没有自己有实力的实体生产企业  成就了一大批类如600521 267等药业企业 现在420开始壮大 好东西还会再给别人吗
song830

09-06-12 10:03

0
马路对面是券商,现代股东很悲伤。
忍泪失声问庄家,何时能把新高创。
早上去了趟超市,路上编了首打油诗。回来一看还真新高了。赞一下吧。
5块和8块同时买的林海和现代,待会等林海开盘大概8块以上抛掉是没有问题的,现代也该加油了。
无从说起

09-06-12 09:53

0
今天是个好天气 谢谢朋友们的油 飞机有了油才开始飞
无从说起

09-06-12 09:43

0
还是想压 犹豫和彷徨 这么小的盘 这么明确的前景 如果有资金看上只怕没你的份了
无从说起

09-06-12 08:58

0
晕啊 早上一起来怎么成精了 这比420今天能涨停都让我意外 不管怎么说 先谢谢加油的朋友们了
yuxuan420

09-06-11 23:50

0
8.40满仓到现在,很放心.明日突破在即.9元下的机会不多了.
勇敢的胃

09-06-11 22:30

0
这家伙现在铁了心压着,差三分钱都不去摸下新高,呵呵
无从说起

09-06-11 22:22

0
有意思,今天连8.92都不愿意摸一下,半年报要到了,很多人开始担心了,毕竟现在的形势不好很多公司业绩不会理想,420公开信息都还不错,看到的都是产能大增,会不会带来惊喜不知道,起码不至于下降吧。
无从说起

09-06-11 14:38

0
没有人气啊 马甲和股票都一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