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盘整了这么长时间,我感觉是为突破11。28做准备。
0
别做丢了就可以 象我上次就成低抛高吸了
0
快到上升通道上轨了,是不是做差价的时候到了?又想做又有点不敢做。矛盾。
0
是啊 盘面上看 都不舍得抛啊
0
这么小的量就能拉出大阳线,说明筹码锁定非常好,看看000065,上涨时根本没放大量。
0
这个我就不清楚了 你打电话问问主力看 是不是准备历史新高
0
这一波上去应该要突破去年的11。28的高点。
0
呵呵 出了的那一点第三天就接回来了
0
哈哈,不知楼主接回来了吗?
0
给你看的害羞了 走上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