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呵呵 算他个利空 表现不好 被医药抛弃了 赶紧砸
0
指数股大调整。http://www.cnstock.com/08yaowen/2009-06/16/content_4356451.htm
0
晕啊 不是医药成什么了?
0
消毒剂的消息没有看到,看到别的消息。
现代制药 600420 剔出上证医药卫生行业指数
0
月线MACD正式金叉进入多方区域
0
YY无罪 造谣不对
0
我也yy一下,目标月k线布林线的上轨,13,做差价,盘整然后向上突破历史新高,14.3(复权计算)
0
真的假的?请给贴上去。
0
又一只甲型流感的票,近期公司的经营范围新增加消毒剂生产及销售,甲型流感形势越来越严峻,下一阶段估计要大量使用消毒剂了.
0
如果一切顺利 我个人认为新高只是时间问题 纯属个人YY 请勿当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