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应该要突破11。28,等突破再做差价。
0
看来我坚守不动还是对的。
0
看着那些生物和基因乱飞 说明一个问题 医工院领导太土冒 那时候名字应该取现代生物基因发展有限公司 叫什么现代制药 土冒了吧
0
看好的东西没坚持住在起飞前一刻下来 我也经常这样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呵呵,也许,后来三分二的仓位去其他股上追涨杀跌,毛都没捞到
0
呵呵 那么那时候的狂喜是因为你发现你的抛盘能对主力产生作用的效果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不好意思,还要早点^_^
0
哈哈 感谢你的无私奉献 我那天也搞了把低抛高吸也做过贡献 记得你曾经说涨了一毛多就狂喜 是那时侯太开心的时候跑的吧:)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汇报一下,我老早就减仓了(成本价),现在留三分一,不丢点筹码出去它怎么会涨~~,都得感谢我O(∩_∩)O~
0
要新高了 有做差价做丢的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