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垃圾中的战斗机 买股是为了赚钱 基本面再好 不涨球也不顶 能让你赚到钱的股才是好股 比如昂立
0
这个股自上涨以来,根本没放出过大量,这样的股拿着放心
0
感觉还想买的人不少 这些就只能自己看着想了 真真假假的东西
0
这个股自上涨以来,根本没放出过大量,这样的股拿着放心。主力可能是长线考虑。
0
420现在的价格和别的医药股比 总有个是错了 总是要有人纠正错误的
0
那种是短线高手的活 我没这能耐 只能老实的守着
0
我以前也是进进出出,根本赚不了多少钱。
0
看着那些破医药公司都两位数 上海医药工业研究院才一位数 好笑
0
呵呵 目前看来多空对决 你赢了 其他医药都这么疯狂 可比性还是不错的 价格 题材 业绩 成长性
0
哈哈,坚持就是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