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呵呵,这个事昨晚就计划好的,如果早盘走高就做一下。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晕啊 他又画图了?昨天看他还什么趋狗什么的把420也放进去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革命队伍中的投机分子 没有坚定的意志和崇高的理想
0
刚发现 百川大师 也在推荐哦,他的粉丝很多的。
0
难道不准备到9.30?
0
接回来了。赚了点小钱,10.05到9.6
0
呵呵,如果我重仓也会做价差的,这个位置需要抖一抖来换手
不过这次的形态无论是日线周线还是月线都跟以前触上轨的时候有点不同
其实多关注小药基本面的变化就够了,等着看半年报会不会有惊喜
0
9。6接点
0
干脆摧枯拉朽 直打5日线 让大家做个成功的差价
0
叛变人数迅速增加 十元大关让他们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