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看来还是作差价好。
0
你们差价作的爽啊!
0
我没有动。
0
呵呵 他很好的 基本出了都能让你接回来的
0
再不敢动了,上午回落出了3000股,现在看补也不是,卖也不是,静观其变.
0
呵呵 只是无聊 看着前面说批评他的话 怎么看都好象是表扬他啊
0
心态~~安静的拿着,潮水再一次涌上来的时候就知道谁在裸泳:(
0
看看排行版那些生物 再回头看看你 难怪昨天有朋友进来说你垃圾 真是怒你不争 名字都给你改成天伟生物了也没用
0
砸的我郁闷了也和你一起出了就好了 免的成天神经西西的跟个破贴破公司 累死
0
我自说自话的怎么那边量又都没了 该砸该吃的都继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