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可惜没资金 要不这么压直接让他下课交筹码
0
里面的资金实在有点下作了 顺势而为不会 就知道死压 有什么好处
0
三金的上市可以给医药股一个新的估值。对比有了参数了。
0
跌的多了点
0
说了那就是说残了 所以不说 没想到不说就完全残废了 适当的低调装个B没问题 过分了就是作践自己了
0
就冲兴业基金不断加仓.就应该满仓现代制药了.个人认为,这个基金眼光最独特!
0
9.65买了40手
0
买了9.81
0
不好意思各位,我也看上这股了,并且准备全仓了。
但念在同一吧里的弟兄有件事本人不得不说,就是今年我买什么跌什么的,如今天这么好的大盘走势我也是亏钱了(昨天也亏),各位自已看着办吧。
明天买好了再来报一声!
0
这几天说话多了 大师也来了 股吧也热闹了 这贴就不聊了 该说的东西里面都有了 大家自己看吧 好坏自己分辨 就此别过 希望大家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