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做差价我们也是没办法 他老这么折腾不做的话亏大了
0
怕啊 说多了有人说被我说死了 没想到不说更死
他想挖炕 支持的很
0
楼主要多说说。
0
看来还是做差价好啊!
0
呵呵 不错 就这么做 贪心点就在20日线那接
0
昨天9.68全清了
刚才9.34买回一些
0
明天9.68全清了
刚才9.34买回一些
0
其实也算不错的啊 做点差价还是可以的
0
下面总买量只有1790手了,直接给个痛快的吧。
0
自从我9.81买进以后,它就这个样子了。其实我今年所买的票都这个样子,郁闷啊!
为了兄弟们,我准备割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