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过你可不能砸到那里就算 那样没意思 直接别给那些人幻想 砸到850 杀出恐慌盘 要不然做差价的开心死了
0
明天到20日线再买一点。
0
第一目标908 一般人的预期在那里
0
呵呵 我们给他加油 努力点 别人上涨他装逼被人看不起 下跌可不能让人看不起
0
庄在使劲砸。
0
只要不怕丢筹码就砸个大坑吧 呵呵 不可能永远就他自己玩的 迟早别人也进来玩的
0
恩 昨天的成交分布 大单总成交量: 2535466股 大单总成交额: 24128900元 大单平均成交价: 9.517元 主买量: 1455758股
总成交量: 4794448股 总成交额: 45599536元 主卖量: 1041408股
大单总成交量占比: 52.9% 大单总成交额占比: 52.9% 中性量: 38300股
这么一点成交量大单占了百分52.9
0
卖单根本不是散户的,盘子实际看起来很轻。
0
是啊 筹码分布看太散了 都不愿意交啊 所以只能让他挖 顺便做点差价
0
我想也是这样,多说说让他挖炕好了。要不然老是装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