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炒股依人依时依势而变,模仿不来的。掌握了基本知识与技巧,接下来就是各个人的事了。
0
>是箭头,怎么变成这样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觉得这样讲是不是要合适一点,我们在进入股市前都只会走路,而很多前辈都已经在跑了,他们也是从走路开始学起,慢慢越跑越快,跑的快的朋友机会就来了。
而我们是新手,只能不断在提高自己的能力来慢慢学跑步,等到我们跟他们一样能跑了,也就是1里面的成员了,也就是说我们需要经历:7--->2--->1(亏-->平-->盈)的过程,很多朋友在7的时候就被淘汰了,有些在2的时候放弃了,有些人因为机遇偶然到了1,但因为心态的缺陷会一败涂地,但是我想,只要脚踏实地到了1的位置人,也即是成功者了。真希望这里的朋友能谈谈自己的心得,交流学,因为你们做的真的不错。
0
0
本周无操作,全周满仓持股
0
没在家,别人的电脑没有交易软件
凭记忆报一下
目前满仓600818中路
本周10.15卖了002170
之后23.49买的600818
今的市值变化差不多就是818的涨幅了
麻烦caimi兄了
0
资产,22000股外运发展*其股价+444.07元=22000*8.94+444.07=197124.07元,一般 没发单就是这样,另外由于我发单可能都较晚,所以有时变更了会反映慢点!
0
照居士的逻辑,巴菲特的百米栏会比刘翔跑得快
0
炒股和任何事一样,都有极限的,就行刘飞人百米栏13秒,我练一百年也要跑20秒一样。反正我是到顶了,能赚多少就靠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