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昨天我是倒数第一,鼓励一下,如果以后老是倒数,我打算大账户就只做基金了,否则玩完
0
为了不影响自己的操作情绪,我决定在每次卖完股票后发一次市值,每月发一次上月的对账单。
这样财迷也少些工作量!
每天发市值,情绪波动很大,使人急功近利,最后总收益很不理想。
0
0
0
满仓630的效果确实是个意外
0
0
失败,今天瞎折腾,不如持有精伦电子,四川圣达,圣达是打算做中线的,遗憾。
0
失败,今天瞎折腾,不如持有精伦电子,四川圣达,圣达是打算做中线的,遗憾。
0
caimi兄弟,这波"龙头"的操作非常漂亮,也是一次非常好的操作经验,建议有空慢慢琢磨一下,如果以后能坚持照这种方法操作的话,说不定很厉害,只是建议哈,^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