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失眼确实会影响心情,LZ为何不补睡一下午觉?
0
问一下大家,547还有拿着的吗?好久了,也没涨,唉!
0
对了AL,资本市场如此累心
你一般怎么休养生息的?
我觉得比做实业可操心多了
0
我情绪也不好,明天就是5*12,我去逛论坛,看到很多人祭奠,眼泪哗哗的。。。
那个作家李西闵,去年营救他的过程我一直跟踪,今天看到他的BLOG,也流泪了。。。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77144010100enq4.html?tj=1
建议明天下午14:08,股票停盘3分钟。
0
2010好。收盘后就想来贴里看看
0
天气大热,身体一下适应不过来,难免了
失眠啊没胃口啊都这样
我一般就是搞来各种好茶喝着玩,挺有效果
能清心
0
在的。今天情绪不佳。和股市无关。
昨夜失眠了。
0
al,来了又走了吗
0
赶上直播了,开心
0
AL好,随便聊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