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为那些逝去的灵魂祈祷,希望活着的人珍惜目前!
0
一周年了, 说快不快, 说慢不慢, 向逝去的人至以最深切的怀念, 同时也祝福所有还活着的人们:活着就好!
0
这两天估计稍微有点良心的不会再说股票了
0
一封一个月前的信件,昨晚才看到
我深深的,深深的,伤害了一颗单纯的心
今天不断地工作,想藉此不去再想。
一收盘,心绪全冒出来了
==============================
昨天我发完帖子就下线了,没看到你后来的话。如果你的无意伤害了别人,请不要自责,更不要“不断地工作,想藉此不去再想”,情绪亦如水,只可疏,不可堵。我会放任自己想东西,想到自己想不下去了,那就好了。同时,我觉得你还是有必要给你觉得伤害了的人打个电话,轻轻的一句“对不起‘,会将伤害减轻或抚平。
0
这两天心情很沉重,母亲节看见各个店里摆放的鲜花心里酸酸的,家母辞世快1年了,再也没机会与慈母述说快乐和烦恼,而今天又是家母的生日,愿母亲在天之灵安息。
0
为灾区人民祈福!为逝去的人民祈祷!
0
5.12,震惊中外的大地震纪念日。让我们为那些逝去的灵魂祈祷,为活着的人们祝福
0
5.12,震惊中外的大地震纪念日。让我们为那些逝去的灵魂祈祷,为活着的人们祝福
0
5月12日,纪念一下
0
为那些逝去的灵魂祈祷,为活着的人们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