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我回家的路上,有辆漂亮的小车从我后面开上去,我稍微看了一下:车号是1266,呵呵,有点意思!我笑了。。。
0
换马甲说话。
记得2010当时说我这个名字直接,和自己个性有关吧,本来就是一个很随性的人,网上更甚。要不多累。
遇见2010真是奇缘,这缘分来的太快太重。让人受宠若惊。
在这里对2010真诚的说声谢谢!让我实现了第一个愿望。
我会用心去珍惜和守护这份缘。
0
我在楼下捡到一只小乌龟,我养了几个月放到江里去了。后来我满仓的000921开盘翻番。
春节的时候在菜场闲逛,看见一条半米左右的金黄色的草鱼,花200元买下来送给别人。在000921停牌前重仓。结果都看见了。
春节假期去了五台山,结果回来后不知道怎么又开始把有理系帖子翻出来看,并且学到很多东东。感悟也就在一两个月。而那么多年
一直也看就是没感觉。
特别是在这里第一时间遇见了2010.当时提到西施看也确实不错,但仓位在其它没有调过来,等涨七八个点的时候估计已经有一波人下车,也不知道
怎么回事就把剩余的资金买啦,成本好像是13.487.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迷迷糊糊拿到今天,在以前涨两个估计早跑了。
下午4s店电话过来说订的车子到了,由于一些事情时间安排必须卖股票,挣扎半天忍痛卖了11600股,剩下12200股。
0
AL不在,咱们就聊聊生活,聊点生活的奇遇。我这个小鸭子是不期而遇,大家遇到过什么,来讲讲。
嘿嘿,2166是个奇遇,但是丢掉了:(,仍然被我放在我的股票池里,这么爷,每天都在我股票池的第一位,这个晃眼呀。。。。
0
千真万确!!!(我改天发带我背影的图片)。
这个鸭子我上网查了,是野鸭。因为我看见鸭子起飞的瞬间,当时没想到是鸭子,要知道是鸭子,我就不动了,还吓了我一跳呢。我真以为是猫,后来发现小鸭子,才确定刚才看到的是母鸭。
我家是个很大的社区呀,不是世外桃园。绿化环境很好。按道理说,野鸭不应该出现在这里的,我家也没有水塘,就是草地。
社区里有很多的流浪猫,有人搬家走了,把猫留下来,结果这些猫经过2年的自然繁殖,估计至少有40只流浪猫。很讨厌的,社区里分两派,一派每天献爱心,专门喂流浪猫;一派是见猫就轰。
野鸭窝在树上吗?我是一点常识没有。上哪里找呀?
0
收盘了,大家出来聊天啊
0
讨论野鸭子怎么安置实在不是我的风格
要是我的话,最好办法只有一个
老笋干炖野鸭@-@
别骂我哈哈
0
AL今天来吗?
冲破2800会有一个比较复杂的调整吧
最近真折磨,闲得蛋疼
呵呵,还算能忍受
0
有几个问题
首先,鸭子这么小,它们的窝肯定就在附近
(如果是野鸭的话,那你家附近的环境真叫世外桃源了。)
然后kelly 你不该动那几只小鸭子的
你怎么确定母鸭不会回来?
最后,你现在放生等于送它们死。
假如你说的都是真的,那么建议你费心找找鸭子窝,把它们放回去。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院子里总有流浪猫,我把鸭子放纸盒子里,流浪猫总是窥视。家里的老人一大早就坐花园里等,一个是等鸭子的妈妈,一个是为了轰流浪猫。中午跟我抱怨,让我给野生动物保护协会打电话,呵呵,谁会理会这两只小鸭子呀?我也没打电话,初步决定,周末开车去郊外野生地方给它放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