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AL的帖子 有空就顶一下
0
昨天傍晚捣腾旧车的来看我的破车,问交强险和桥票09年的买没有,我说都在袋子离装,不知道买没买。
一看竟然去年验车完以后什么都没买,就这样跑了又快一年,春节还去了趟五台山。
想想真是晕呀!幸亏没遇见交警,如果遇见一次掉的大哦。
两个车贩子怪怪的看着我,估计头一次遇见这样的人。
一年什么费用都没有在路上跑,到验车时候再补费用。
跑五台山来回1600公里连行车证都没带,出门忘了,到太原才想起来。回到家才给一起去的家人讲,也是发楞了半天。
0
我来起个话题:酒后驾车,遇到警察测酒精,怎么办呢?
0
周末快乐
0
阿里 阿里 你在哪里?
周末啦 来聊聊好玩的故事吧 :)
0
每日一顶!
0
晕乎,昨晚不会是两万把你灌醉了,让你买单吧。。。
0
偶尔喝多一次也无所谓。经常就不好了,很影响身体。
喝酒档次高点相低的对身体伤害小很多。几种酒掺杂在一起喝醉了够难受。
喝酒开车千万千万要小心了,以前我喝多第二天醒来想不起车怎么开回来,在喝多那一刻开车回家这段记忆空白。
想想很是很怕!所以现在喝还是喝,尽量控制自己不醉保持清醒能够安全回家。
0
楼上的心愿太长久,我只想早点买房!
0
【 · 原创: alal2010 只看该作者(-1) 2009-05-15 11:47】
厉害啊,时间点踩的这么有节奏,看来今天是个好日子啊,数字的缘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