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无油干推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兄好,发图可查看"如何贴图/贴表/引用报告/贴歌/贴动画?"http://www.taoguba.com.cn/Article/42229/1!
0
中年得子,
你还是向股天乐请教一下如何发图吧,
很想看到你的PP。
呵呵。
0
生活中 除了股票 还有很多
有空来看看大家聊天 真的很有意思
0
大家要是股票挣到钱了,想不想做点公益呢?
AL大哥,你带头开一个公益基金帐户,我们要是挣到点钱也做点公益事业吧。钱多少无所谓,让我们心里有个平衡。
看到那边W师傅在教育大家任何顽强的生存,很乐观的一个人。每个人在生活中都要有点寄托和信仰。
大家看看,我是怎么暴利的,3倍半天,哈哈~~~~要是股票也能这样就好了。
[img]http://static3.photo.sina.com.cn/orignal/53f0cceb88620fbdba1f2[/img]
[img]http://static1.photo.sina.com.cn/orignal/53f0cceb604cc46646a00[/img]
0
【 · 原创: 赚钱买车买房 只看该作者(-1) 2009-05-15 14:40】
小灵儿你和2010应该是缘分最深的。
好好珍惜吧,该来的都回来。
抱着我吃饭的碗等收盘。很俗的一句话,放在在股市上包含了太多的哲理。
这点能做到已经很了不起。
============================
谢谢!
我买股票的钱不多,所以从没想过能靠股票赚大钱,要买大件的东西都是等钱存够了才去买的。
“小富从俭,大富由天”
0
收盘了,大家讲故事了。
如果我在股票挣到第一桶金,把儿子的学费给攒足了,再有富裕的,我就去福利院捐助几个孩子,做点公益。
虽然现在钱不是很多,但是每年我都坚持带儿子参加两次大型公益义卖活动。参加义卖的时候,我先去超市批发小瓶装的矿泉水,每次买5箱,呵呵,批发才0。7元/瓶,我让儿子(2岁)推着他的小车,给他写个牌子,爱心义卖,每瓶水卖2元,弄个大红盒子,让大家直接往里放钱。儿子走路还不利落,说话也不清楚,但是推着水,走到谁跟前,一般大家都买。(儿童公益活动一般都在户外,所以去的人多,很多家长都没带水,我趁机会义卖挣钱。)
暴利!!!
然后我们把钱都捐到公共义卖箱里。已经参加很多次了,每次能捐个200~300元。实际每次投入不到100元,汗一个自己~~~总想如果我有钱了就不用想这个办法,我直接把钱扔募捐箱里,成捆的,这个梦,每次义卖回来都做,哈哈。。。。。
0
谈起酒,我不善饮白酒,只爱品葡萄酒,al说要戒酒2个月。就先不给你推荐咯!
2个月后如果还想饮酒,给你推荐莫高的冰酒(金冰、银冰)、黑比诺,味道很醇美,国产葡萄酒里面,我看他这几款的品质,好过章鱼们。
0
一周又过去了,来看看al,也来看看大家,周末愉快!
0
小灵儿你和2010应该是缘分最深的。
好好珍惜吧,该来的都回来。
抱着我吃饭的碗等收盘。很俗的一句话,放在在股市上包含了太多的哲理。
这点能做到已经很了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