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阿里,有理老大到MACD了。
0
问候一下大家。开心每一天。
西施,西施,给我力量!
0
再次登陆问候阿里好!酒还是少喝,伤身!好消息江湖上流传有理老大出庙了,伟大的47!
0
问候AL,问候ALL,祝各位本周顺利!本周貌似要选择方向了!
0
三天时间,2010应该恢复的差不多了吧?
0
2010三天时间应该休养的差不多了。酒多以后最好的办法就是多喝白开水。
还有就是自己可以控制出酒,我现在一般感觉受不了到洗手间去意念一来就可以。
等时间长酒精进入血液感觉难受出酒就没多大效果了。
0
蓝莲花啊
我的最爱之一
K歌必唱
0
你贴的什么呀?怎么都打不开,链接的网站是什么破网站?不会有毒吧?
0
蓝莲花
制作人、词曲、编曲:许巍
~~~
没有什么能够阻挡
你对自由地向往
天马行空的生涯
你的心了无牵挂
~~~~~
穿过幽暗的岁月
也曾感到彷徨
当你低头的瞬间
才发觉脚下的路
~~~~~~
心中那自由的世界
如此的清澈高远
盛开着永不凋零
蓝莲花
lalalalala
1
呵呵,酒少喝点是种情调,特别是红酒。可喝多了就伤身了。同时烟酒不分家,我相信2010烟瘾肯定也很厉害。
保重身体吧,为了你的西施,为了你的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