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天天追涨杀跌太麻烦,想试验一种新的炒股方法

09-04-12 23:04 1664972次浏览
sw1744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前几年炒股的盈利全部拿出来,本金买债卷不动,亏完等于白玩,估计也亏不完,起码手里还剩股票,要求也不高,只要收益比存银行高点就行。试一试:

1、中小盘股,每年有相对稳定的收益,分红。
2、就选一支股,最多二只,主要是能集中精力盯盘,盯盘时间没有职业股民稳定。
3、每日振幅大于3%,有可炒作的空间。
4、股价不超过8元/股。
5、资金3/4建好仓,1/4留作每日T+0,无论正反T,盈利就换成股票。
6、如果做反了,绝不追高,建仓时分批,用特殊手数如99,101,111,222,·········留下记号,低于卖出价格时补回来。估计不会每回都错吧,嘿嘿····
7、目标:股票市值超过50%,卖出盈利,转出来买债卷。亏了做倒T,增加股数。
8、争取成本降到0,手里有几千手,每年分红数,够家人的生活开支。
9、本来就是闹着玩,有时间就做一把。自己发个帖,相当于一个自己的窝。
10、不想招摇,别拍我。别闹我。希望有建议,不希望被关注。谢谢了!
打开淘股吧APP
812
评论(3794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云淡风清007

26-06-24 15:40

0
蓝天也是我近年被坑的严重的票,还没爬出来,哈哈。吃一堑长一智,经济欠发达地区的股票要避开,包括之前我买的贵州百灵也被坑过。2支票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大股东都是缺钱,都几乎100%把股权质押了。以后再碰到类似情况要回避。
  有一个问题想请教先生,中国建筑分红虽然没有达到0.5元/股的分红标准,但目前价格跌得非常多了,分红率超过6%,且每年分红很稳定,这个价位想建底仓了,想听下您的建议,可行吗?
sw17444

26-06-24 15:12

0
260624大盘综合,妻财午火,伏神!值月建午火,午午自刑,日辰巳火帮,妻财旺,外部环境较好!
世爻亥水,暗动,飞神,应爻子水,相帮!
妻财伏神,飞神亥水克,亥水暗动!
由于妻财不上卦,卦内最旺的爻,就是亥水!
妻财弱,不符合大盘收阳线,面临变盘!不是资金面的原因!
技术面看,今天虽然收阳线,但是,没有能够收付昨日阴线,好在还站在日线中轨上!
盘感,还是震荡走势!
sw17444

26-06-24 15:07

0
sw17444

26-06-24 15:06

0
sw17444

26-06-24 14:29

0
大跌当日,韩国监管部门承认高杠杆政策失误,彻底引爆市场恐|慌,加剧抛售潮。韩股崩盘带动全球资本市场走弱,日股、美股期指及海外芯片股集体下行。由于韩企垄断全球HBM核心产能,此次大跌被视作AI硬件需求见顶、半导体牛市泡沫松动的信号。这也警示市场,依靠杠杆与情绪催生的股市泡沫终将破裂,盲目追高风险极大。
sw17444

26-06-24 10:44

1
这段时间,手里的负成本筹码,分红很多,零花钱有点多,用不了!
但是,今年有点亏在蓝天,筹码很多,但是,没有分红!
呵呵···没想到还是跌倒了这个坑,坑坑不一样!
好在我是闲钱,不赌命,没有杠杆!
sw17444

26-06-24 10:39

1
等了很久,红利国企510720终于跌到周线下轨和日线下轨共振了!0.951收集一些筹码,慢慢玩!
sw17444

26-06-24 09:26

0
2026年6月24日 周三 早间信息:
【新股/债动态】申购3家:永励精密920136(北),宝钛发债733456(债),鼎通发债718668(债);中签缴款1家:华润新能源;上市1家:臻宝科技(科)。
珊瑚花

26-06-23 16:23

0
感谢指点
sw17444

26-06-23 15:22

2
260623大盘综合,妻财酉金,月建午火克,日辰辰土生,妻财平,外部环境一般!
世爻午火,应爻巳火,相帮!克妻财酉金!
妻财弱,符合大盘收阴线!还在上升的趋势内!
技术面看,今天高点突破昨天,虽然,跌幅有点大,但是,指数还在中上轨内,属于强势!
但是,个人盘感,感觉指数到了高位,有部分大资金抢跑!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