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天天追涨杀跌太麻烦,想试验一种新的炒股方法

09-04-12 23:04 1665560次浏览
sw1744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前几年炒股的盈利全部拿出来,本金买债卷不动,亏完等于白玩,估计也亏不完,起码手里还剩股票,要求也不高,只要收益比存银行高点就行。试一试:

1、中小盘股,每年有相对稳定的收益,分红。
2、就选一支股,最多二只,主要是能集中精力盯盘,盯盘时间没有职业股民稳定。
3、每日振幅大于3%,有可炒作的空间。
4、股价不超过8元/股。
5、资金3/4建好仓,1/4留作每日T+0,无论正反T,盈利就换成股票。
6、如果做反了,绝不追高,建仓时分批,用特殊手数如99,101,111,222,·········留下记号,低于卖出价格时补回来。估计不会每回都错吧,嘿嘿····
7、目标:股票市值超过50%,卖出盈利,转出来买债卷。亏了做倒T,增加股数。
8、争取成本降到0,手里有几千手,每年分红数,够家人的生活开支。
9、本来就是闹着玩,有时间就做一把。自己发个帖,相当于一个自己的窝。
10、不想招摇,别拍我。别闹我。希望有建议,不希望被关注。谢谢了!
打开淘股吧APP
813
评论(3796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w17444

26-06-26 15:31

1
260626大盘综合,妻财两现,丑戌土!月建午火生,日辰未土,丑未戌三刑,说不清楚,妻财旺弱!应该是外部环境不好!
世爻戌土,应爻亥水,都是旬空,不做功!
丑土暗动,妻财旺,不符合大盘收大跌阴线!面临变盘!
技术面看,2天反弹,抵不过今天1天的大跌,跌破了日线中轨,趋势变弱,同时,还回补了前面的部分跳空缺口!
目前,很多老登股跌破了2638大盘低点时的股价,但是,大盘指数还在4000点上!
一旦,疯狂的科创板、创业板的小登股开始杀跌,资金抢筹老登股,等于指数维稳,个股KTV、ICU轮换进行!
边走边看吧!
sw17444

26-06-26 15:22

0
sw17444

26-06-26 15:21

0
sw17444

26-06-26 09:31

0
2026年6月26日 周五 早间信息:
【新股/债动态】申购2家:维科发债371499、宜化发债070422;中签缴款2家:宝钛发债、鼎通发债;上市1家:惠科股份。
云淡风清007

26-06-25 18:28

0
蓝天如何还能每年分红一次,那就不是问题,股价迟早会涨回来的。
sw17444

26-06-25 15:21

0
260625大盘综合,妻财子水,伏神!月建午火,子午冲,日辰午火,子午冲!妻财弱,外部环境不好!
世爻酉金,应爻巳火,应爻克世爻!
由于妻财不上卦,虽然,妻财子水暗动,但是,飞神未土,子未害!感觉还是妻财不能出!
卦内最旺的爻,就是应爻巳火,对妻财不利,妻财弱,不符合大盘收阳线!面临变盘!
技术面看,前天大跌后,虽然2天连续阳线,但是,还是没有收回阴线跌幅!日线中轨已经变绿!
好在指数还是站稳日线中轨上,盘感,还是震荡格局!多头抵抗很顽强!
sw17444

26-06-25 15:15

0
sw17444

26-06-25 15:14

0
sw17444

26-06-25 13:09

1
呵呵···如同当年中签的中石油,每年分红,慢慢玩,我是闲钱,最后也是止盈而出!
云淡风清007

26-06-25 10:51

0
谢谢先生回复,准备建仓中国建筑,呵呵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