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天天追涨杀跌太麻烦,想试验一种新的炒股方法

09-04-12 23:04 1665065次浏览
sw1744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前几年炒股的盈利全部拿出来,本金买债卷不动,亏完等于白玩,估计也亏不完,起码手里还剩股票,要求也不高,只要收益比存银行高点就行。试一试:

1、中小盘股,每年有相对稳定的收益,分红。
2、就选一支股,最多二只,主要是能集中精力盯盘,盯盘时间没有职业股民稳定。
3、每日振幅大于3%,有可炒作的空间。
4、股价不超过8元/股。
5、资金3/4建好仓,1/4留作每日T+0,无论正反T,盈利就换成股票。
6、如果做反了,绝不追高,建仓时分批,用特殊手数如99,101,111,222,·········留下记号,低于卖出价格时补回来。估计不会每回都错吧,嘿嘿····
7、目标:股票市值超过50%,卖出盈利,转出来买债卷。亏了做倒T,增加股数。
8、争取成本降到0,手里有几千手,每年分红数,够家人的生活开支。
9、本来就是闹着玩,有时间就做一把。自己发个帖,相当于一个自己的窝。
10、不想招摇,别拍我。别闹我。希望有建议,不希望被关注。谢谢了!
打开淘股吧APP
813
评论(379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w17444

26-06-25 13:09

0
呵呵···如同当年中签的中石油,每年分红,慢慢玩,我是闲钱,最后也是止盈而出!
云淡风清007

26-06-25 10:51

0
谢谢先生回复,准备建仓中国建筑,呵呵
疏影横斜水清浅

26-06-25 10:36

0
只要不退市,每年给我分红就行,跟他耗着了
sw17444

26-06-25 10:18

1
几年之后,这些创出历史新高的科技股,还能剩下几家?这些创出历史新低的,又能给你带来丰厚的分红,有什么好怕的?
坚守自己的策略,未来的你,会感谢你今天的坚守。
疏影横斜水清浅

26-06-25 09:56

0
蓝天燃气跌麻了,哎
sw17444

26-06-25 09:55

0
从我的多周期技术分析来看,中国建筑跌破了日周月的下轨,属于绝对的底部区域!
这个股很久以前,曾经玩过,基本面还是很稳定的,只是目前不在风口,属于老老登股,盘子非常大!
央企性质,适合慢慢玩,以前用30分钟上下轨做T,赚零成本筹码,效果不错!
sw17444

26-06-25 09:40

0
2026年6月25日 周四 早间信息:
【新股/债动态】申购1家:圣泉发债713589(债);中签缴款1家:华峰发债;上市0家。
云淡风清007

26-06-24 15:40

0
蓝天也是我近年被坑的严重的票,还没爬出来,哈哈。吃一堑长一智,经济欠发达地区的股票要避开,包括之前我买的贵州百灵也被坑过。2支票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大股东都是缺钱,都几乎100%把股权质押了。以后再碰到类似情况要回避。
  有一个问题想请教先生,中国建筑分红虽然没有达到0.5元/股的分红标准,但目前价格跌得非常多了,分红率超过6%,且每年分红很稳定,这个价位想建底仓了,想听下您的建议,可行吗?
sw17444

26-06-24 15:12

0
260624大盘综合,妻财午火,伏神!值月建午火,午午自刑,日辰巳火帮,妻财旺,外部环境较好!
世爻亥水,暗动,飞神,应爻子水,相帮!
妻财伏神,飞神亥水克,亥水暗动!
由于妻财不上卦,卦内最旺的爻,就是亥水!
妻财弱,不符合大盘收阳线,面临变盘!不是资金面的原因!
技术面看,今天虽然收阳线,但是,没有能够收付昨日阴线,好在还站在日线中轨上!
盘感,还是震荡走势!
sw17444

26-06-24 15:07

0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